流行之神3好恐怖啊!突然的偷襲太犯規啦!

   前天把P3P用女性主角快速的玩過一輪後,再度把流行之神3放進小粉紅中,繼續我歡樂的腦內補完之旅。
   題外話,報告一下P3P的結果,最終等級90級。金錢一度破表,但是最後玩了一下仲魔合成,又回到910萬左右。P3的錢真的很好賺,莫名奇妙就破千萬了。commu除了星8 女帝1 正義2之外其他都max,女帝跟正義卡在能力不足,1月中才開始XD 依賴方面...找稀有怪的沒達成,拿武器的也沒達成,仲魔合體合到一半就不想玩了,因為我一走進迷宮就很想睡覺,所以超級討厭這種依賴。不爽去完成。
不知道為什麼P3的迷宮就是有那種催眠能力,剛進去走沒三步路我就想關機睡覺了。

好,P3P話題結束,繼續回到流行之神3。
目前正在跑第一話:高額打工。是我心中最無趣的一話,但為了看到風海流下英雄淚的一瞬間,就算任性的醜八怪哥德蘿不停的亂發脾氣,小暮又沒用的像個渣一樣, 搞的姐姐我一肚子火,幾度想放棄開別章節來玩。但是只要一想到風海哭哭的樣子,我又彷彿重獲新生,又有動力繼續玩下去了。就是靠著這份妄想,不停的支持著我繼續往下玩。

昨天睡覺前,照舊開了小粉紅來個一小時的妄想悶悶流行之神時間
目前的進度是在分歧樹『出口まで何マイル?』,前面提到的醜八卦哥德蘿-春菜受不了壓力,開始發狂。為了逃出被封閉的實驗設施,抓起鐵椅就往窗上砸。但房間的窗玻璃鑲有鐵絲,不是那麼容易被破壞的。火大的春菜又跑到隔壁房間,繼續用手敲打窗戶。而風海跟小暮為了保護春菜,就也跟了上去…
在這個時候為了轉換背景,會做一次讀取。

然後就出現了這個畫面....


.................................

好像,有哪裡怪怪的.....怎麼跟之前幾次看到的不太一樣......
................................(揉眼睛)




窗外的那個女人是誰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囧>
我記得我之前補完成度的時候都沒看到這個女人啊!?
而且劇本的文字描述完全沒有提到這件事情,風海一夥人好像完全沒看到這女人一樣!!感覺又更加詭異...orz
真的是第一次玩文字遊戲玩到背脊發冷...媽媽~~
狠狠把我嚇到了!重新讀紀錄玩這段,發現窗外的女人又不見了!?
不死心的又重讀了10次吧,窗戶外面還是一片空白...
各流行之神網站也沒人說過這檔子事情...
雖然明知不可能,還是在心中起了"該不會是見鬼了?"的念頭...



平常看到的是這個樣子,窗外一片空空如也。
剛剛為了拍照,又重新讀了這段。發現低機率窗外會出現黑崎小姐的鬼影。
說穿了其實一點都不恐怖,就是不同機率呈現背景而已。但這代新增的分歧樹回溯系統,讓這個簡單的詭計變的更恐怖一點點。
當玩家看到窗外有鬼影,都會起疑然後用分歧樹跳回前段,重跑一次劇情。但是這次重跑,就會發現窗外的鬼影不見啦啦啦~~因為這樣就覺得更恐怖了。
如果是前兩代沒辦法輕易的回到上個分歧點,造成的效果就沒有這麼大了吧?
在下就是被這樣影響,外加一切發生的太突然,差點嚇到尿褲子阿~
日本一的各位,算你狠!
我要收回"流行之神3一點都不恐怖!"這句話了!

留言

小熊表示…
我不適合玩恐怖遊戲......
零紅蝶光是看人家的遊玩介紹和劇情介紹
就已經嚇個半死orz
Neshika寫道…
零系列我也不敢玩XD
我對那種幽靈的東西很不行...orz
但是噴血系的就ok,後期的惡靈古堡還有沉默丘我都覺得普通。也許是因為平常生活不可能會碰到僵屍,但卻可能碰到幽靈吧?XD
這次被流行之神嚇到實在是太突然,效果絕大。
匿名表示…
請您繼續加油,期待流行之神的更新!
Neshika寫道…
這要等最後之窗結束了XD
Unknown寫道…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表示…
那個鬼影我也有遇到~ 我還以為那是固定出現的
Neshika.Huang寫道…
我因為一開始沒看到,所以突然發現有這鬼影,實在是,很驚恐阿~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