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P入手!可是不知道該啥時開始玩XD



這次的OP,我很喜歡,不過有些地方好像...暴雷了?

話說這次的亞板封面印了一個很醜的輔導級標示,讓我很深刻的思考以後買日版片的必要...ps3的片子明明沒有啊?怎麼psp的片子就被印了...實在是很醜啊。

選了女主角:主人 公子來玩。
實在不想跑完鬼太郎再跑女主角了,到底要我玩幾遍p3啊啊啊啊啊!!!要是p4的話我就肯玩!!
P3P把原本的動畫都改成文字加圖像顯示,很有文字冒險遊戲的感覺。有人覺得很廉價,但我還蠻喜歡這樣表現的啦,語音的搭配也很不錯,可是感覺更像戀愛模擬遊戲了...XD
多虧了這個改變,很多老師都有立繪了,真是可喜可賀~我好喜歡古文老師啊!!
唯一不習慣的就是,姐姐我玩久了流行之神,會很想按R鍵back scroll 囧

目前玩到4/20,剛結束第一場戰鬥。整體的感覺都還不賴,跟PS2版相去不大。不過比較詭異的是讀取的時間沒有想像中的短。明明有data install阿...啊!我耍笨了,原來要到config去做設定才會反映出data install的效果啦~我是阿呆。然後玩到這裡就先停下來...把片子拿出來...為什麼呢?

因為我要把流行之神3的第一跟第二話再跑一遍啊啊啊~聽說有風海在廁所裡哭哭的樣子啊!!搞什麼!這麼大的重點我當初怎麼會漏了看!可惡!!我是白癡~~
要是有兩台psp就好啦!!換片子好麻煩啊!!

順便來排一下commu行程好了,但是忘記這代能不能多股了。戀愛對象第一順位應該是テレッテッテー,不過以他的劇情來看...感覺很難跟主角產生戀愛關係阿,苦惱。
新增的女性角色都好有魅力阿~我好想跟長谷川沙織搞百合之戀啊XD

突然有種遊戲多到玩不完的感覺...我TOV啥時才會重開啊...orz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