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聖仙哥4與TOV完全攻略


   上個禮拜很蠢的想玩看看淳久堂天母店取書的功能,就在アウル HON急便上面訂了至聖仙哥4...速度蠻快的,如果本店有庫存大概一個禮拜到書,而且不用另外負擔郵資。實在是非常的棒啊~
   今天去拿書,想說順便找看看TOV的攻略。本來沒有抱持很大希望會找到……
   想不到新書架上一堆阿!!姐姐我馬上快手抓下一本!在這裡不買我還要去哪買阿~?結帳時聽到770大銀實在是太爽快啦!!\(^o^)/
   這種匯率多美味!兩本加起來也不過994元,我原本預計TOV攻略本一本就要千元了咧!到手後馬上打電話給kean炫耀一番XD

 
   至聖仙哥4,因為到手馬上看了n次所以現在是這樣的慘狀...orz
   這集笑點感覺比較深,跟原本宗教典故的牽扯變多了。不過笑點依舊猛烈,直戳我笑穴阿!!
   下面這個是讓我在mos差點爆笑出聲的本集重大笑點,個人心中的top3!

   前情提要:
   耶穌跟佛陀去買衣服,逛到了西裝部。沒穿過西裝的兩個人就很嗨的試穿,結果在試衣間裡耶穌不會打領帶(大天使們也不會打,都是用傻瓜式領帶XD),偷偷的問佛陀知不知道怎麼打領帶結?佛陀說以前梵天有教過他打領帶的方法,打算示範一遍,要耶穌專心看,學著點啊!
   以下是佛陀流領帶結打法(請跟耶穌一樣很認真的看)


 

 
沙 羅 理 曼 喝----!
這就是領帶結的結印喔~(佛smile)

這實在是太高難度了XD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的照著結一次看看了...
 
 本集重點:漁師兄弟!
   左邊短髮是哥哥聖彼得(伯多祿),右邊長髮是弟弟聖安德烈(安德勒)
   十二門徒都有玩online game-demon hunter。連背叛者猶大也有玩(不過為了讓猶大這個網路廢人戒掉網路,耶穌跟其他門徒就把猶大放逐了XDDD)
   漁師兄弟超可愛的啦~整個很鄉民XD 看到第一次玩網路遊戲的佛陀打出亂碼的反應超讚!怎麼會這麼可愛?而且很怕血腥片,十三號星期五是大死穴!有夠可愛的~~
   不過伯多祿跟前兩集的造型不太一樣說...之前看耶穌手機顯示圖片還以為是個大叔咧。

   其實第一名的笑點是耶穌用花椰菜做的茄子牛,那個幽靈坐在上面的樣子快笑死我 XDDD
  

 
    意外低價買到的VOT攻略本!好開森~
   馬上換了裡封面,好可愛啊!我覺得比原本的封面好看多了。書本身又印了另一種封面,好像真的很怕跟360版搞混?
   這次大叔有頭髮放下來的稱號耶,我有點燃燒了!!然後看到聖誕節稱號的拿法我哭了...又是該死的小遊戲!搞什麼啦!連傳奇系列都染到FF的惡習了嗎?我最討厭這種詭異的小遊戲了啦!
 
   雖然是六百多頁,但厚度卻跟FFCCEoT的430頁U磚一樣。紙變的很薄,很像是一般雜誌用的紙一樣。而且內部的排版也搞的很簡單,劇情跟地圖介紹都搞的很簡單,插入的圖片也變少了...很大的比例都在塞數據,我看的有點難過就是。EXTRA的部份很心酸,只收錄了腳色設定化跟祕奧義cut in,製作者訪談跟用語集。超級少的啦!!我以為會再說的詳盡一點的啊...像是世界觀之類的。難道說360版本的攻略寫過就不用寫了嗎?好黑心啊!
   有種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的感覺...orz

留言

RainReader寫道…
.............那麼好,能夠幫幫我帶一本嗎?
RainReader寫道…
看完我也定了一筆(好大一筆,買了一些專門書)大感謝提供資訊。
不過問一下,在 アウルHON急便定,選台北天母取貨,不過要額外加120元的手續費吧?

也就是不論你定幾本,最後換算成台幣時還要加120對嗎?
Neshika寫道…
我原本也以為要加120的手續費,嚇的要死。想說手續費都比書還貴了XD
但是實際去拿是沒有加手續費的,仙哥第四集的價錢就是未稅價*本月匯率。

話說第一篇留言很不像你會寫的XD
RainReader寫道…
XDDDD,現在看起來的確不像。

如果確定不要手續費,那真的是一大福音。我星期三上去看一下好了。
Neshika寫道…
還想說是冒牌RR出現了?XD
這樣算起來淳久堂真的很便利,不用運費而且匯率又合理。(至少我覺得合理啦)
不過好像網站上工具書跟小說比較齊全,TOV的攻略就是網站上查不到,天母店自己進的...Orz
不過也可以直接用網路或電話跟天母店訂書就是了(這麼便利是怎樣!謀殺荷包啊!)
RainReader寫道…
TOV也有,不過現在是缺貨中就是了,看來天母海外店GJ!
AOH那個網頁訂購是以東京池袋本店為篩選機制,有貨就是本店有貨,沒貨有分「其他店有貨,要調」,或是找出版社。

因為我要找的書都比較少見一點,我今天寫信去本店問過了,簡單來說就是東京的店員會從資料庫中找這本:
台灣天母店有貨--->馬上幫你處理。
台灣天母沒貨,東京池袋本店有貨---->幫你拿出來,下次一起寄到台灣(所以省了運費)
東京池袋也沒貨------->找其他分店,然後物流運到東京本店,然後來台灣
其他分店也沒貨---->找出版社,絕版的話就mail來問是否取消訂單。

我猜你定的仙哥是因為天母店剛好有貨,所以就不需要手續費。如果是額外要東京本店去找分店,應該還是要收一比120的手續費,總之我研究後在主站報告好了XD

不管如何,比起其他方式,似乎都很划算。畢竟AMAZON的EMS貴,BK1的書少,其他的都一樣,書偏少...這個看起來真的是不錯
Neshika寫道…
其實這張單我蠻耍笨的,原本第一次下是選天母店沒貨就取消,結果沒貨→取消。
下午又重下一次單,請她們從池袋分店看有沒庫存,跟天母店的進貨一起寄到台灣。
超白痴,只要第一次下單選天母沒貨就從池袋本店找就好啦,感覺很蠢...

重新找了tov攻略,真的有耶...囧
我之前是鬼遮眼了嗎?不過天母店直接進書了,萬歲~

手續費的事情真的要多研究了...
可能是池袋店有貨就不收,如果另外去分店找或是跟出版社定就要收?
好像還可以請她們貨送到天母店再宅配到家只收125元耶~XD
感覺越來越恐怖了
Hane寫道…
我只能說還好我只要做幾站捷運XD
Neshika寫道…
宅配比我去台北車錢還便宜耶XD
(阿Q勝利法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