ベヨネッタ真人PV與粉自在魔髮棉條



R大家分站看到的,真人貝姐PV。
最近的動作大作ベヨネッタ,第一次在雜誌上看到報導的時候,很詭異的是我每張照片都看不懂到底在幹麻XD
前幾天kean也跟我提到這片,還說有超簡單連老阿罵都可以輕鬆過關的模式,我應該可以玩看看...(這樣說好過份啊!)
看了TGS的是玩影片,背景跟人物動作都很精緻…但是我還是不喜歡女主角的造型,所以應該不會買來玩XD
不過我重點不是這片遊戲…而是每次看到貝姐捲起頭髮攻擊敵人我都會想到下面這段…



我知道我很低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