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還是忍不住,流行之神DS版開始了。


   本來想等PSP版到貨再開始玩的,可是最近實在是太無聊啦!!!無聊到快發霉了。(話說因為入賬的關係,我第一次這麼希望訂的遊戲不要太快到XDD)最後還是就忍不住的用模擬器偷偷的開來初代玩。

    傳說中最可怕的初代,我來挑戰你了!!

    目前的進度是序章結束,第零話連鎖信進行中。
    唉呀~可以理解為什麼有人說一代不如一代了。初代穿插畫像的頻率很高,讓劇情發展的節奏很順,也更能融入劇情。後來的續作插畫出現的頻率就變低了...三代更是打混,很多地方都用文字還有噴血動畫帶過去,哭哭。但是就是因為很多插畫,更讓我嚇破膽啦!才第一個分歧我就 以為我要走到bad end了說!那個表現是怎麼一回事,嚇死我啦!突然出現的鬼臉,還有" 犧 牲 者 就 是 你! "的恐怖聲音。聲音是犯規的吧!聲音!...一瞬間真的以為我的心臟要停了。想說自己創下了最速Bad end傳說嗎?而且我用耳機玩變的更恐怖了!\(^q^)/
    難怪看到好多站長都說不敢補初代的完成率XDDD

    不過阿~初代的純也好man啊!首先面對上班看八卦節目的犬童警部,竟然直接的說"反正阻止警部也沒用,我就不想多說了。"好殺阿!這樣對長官說話,不愧是元菁英組的啊!之後,接到不明女子回電時馬上說"我是名叫風海純也的警官。如果你不相信的話可以馬上到警視廳來確認。"在對方遲遲不肯說出自己身 份的時候,還很急躁的直接提出要跟對方見面的要求。好man阿~這就是初生之犢不畏虎嗎?明明一臉童顏樣,卻很敢說話咩~如果在面對賀茂泉警部補的時候也能這麼有魄力就好了。 噗。

 
 
   可是在跟不明女子見面的時候卻結巴了,噗。之前的強硬態度跑哪裡去?
   雖然結巴可是還是很直接的就問了想知道的事情,這麼直接的純也只有在初代有阿!!到底為什麼在一年後變成像觀葉植物一樣弱氣的男人呢?這也是流行之神的一大謎題吧...


   意外的第零話劇情很短,邏輯推理只有三格XDDDD
   之前看別人的心得一直以為劇情會很複雜,想不到...30分鐘就可以結束。囧> 



   編纂室花樣單身男:風海純也(23) 小暮宗一郎(27) 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