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流行之神ds的隙間錄,我拚了!


   最近最大的怨念應該就是流行之神ds新增的隙間錄這個東西吧。雖然只是小說,但是聽說補完了很多本篇沒有說到的事情,這樣一說更是讓人想看想看啊!可惡的日本一!什麼黑心商法啦~~我哭了!
   如果說是只出在psp上面還好,畢竟畫面跟字型我都很喜歡。可是很無所謂的移植到DS上面是要幹麻啦?(當然是要賺更多的錢阿XD)不但畫面鳥掉了,而且字型也變的超級醜…讓我好難過阿…而且根本就沒必要用到觸控啊!是要觸控摸屍體喔?囧
   有種就導入乙女遊戲的touch mode啦,可以近距離摸水明教授跟人見醫生之類的…
   因為這樣的怨念,我想到了一個法寶:D-----S---模擬器---!!!(小叮噹口音)
   想當初我逆轉裁判一到三代也都是在電腦上用模擬器跑完的啊!同樣都是文字冒險遊戲,應該也可以用模擬器跑完流行之神的!嗯!絕對沒問題!抱持著這樣堅定的信念,經過一小時的搜尋後,終於搞定了模擬器,也準備好rom了。緊張的時刻終於到來,揪~竟~我的小黑能不能跑的動呢??

   結果…玩了五分鐘……
   速度好慢…′‹‵||||

也許是我家小小黑配備沒有很好,跑起來不是很順。這就是DS跟GBA的差別嗎!?囧
看來還是要等明年再買實體片好了…|||

不過模擬器截圖好方便喔~~這樣寫攻略幾便利的說!阿阿~要是可以跑的順一點就好了!
我好恨啊!!!
好~~今天回家再度挑戰,至少玩到序章那裡!!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