隙間錄好棒啊~~



連續兩天的晚上都在流行之神DS。隙間錄超級棒的啦!!製作小組太棒啦!
雖然說這種移植的惡意商法很過分,不過隙間錄還是讓我看的好開心阿~
因為是模擬器,所以可以用金手指作弊。金手指耶~10年左右沒用過了!真是超級懷念的!多虧了金手指,database跟劇本都全開,隙間錄也全開了啦~\^q^/
可是我只看了隙間錄就關了,正式劇情想等PSP版再玩。
流行之神2 DS沒有找到金手指,目前正在努力的趕進度。零章黑闇天我已經看了6次了吧?實在是受不了,就用了直接跳到下個選項的快捷鍵。大概一小時就能趕完一章,意外的也沒有多快。
因為PSP版的流行之神一代不知道幾時會到貨,所以最近應該就是靠這東西來打發時間吧?還有3代的薰篇也正在玩第二輪當中。

以下圖多,收起來。




這個...是1代的隙間錄畫面。SQ的時候會摸自己的下巴,這是純也的習慣呼?
我喜歡背景編纂室的感覺,好大的資料庫阿~


又是一隻盯上純也的大野狼!!
這是隙間錄裡露出真面目的松浦教授,自從某個事件結束後就一直跑來騷擾式部醫生。一直逼問純也啥時會來回診,煩人的程度讓式部醫生都受不了,還想過乾脆把純也推出去當祭品算了XDD


年輕時候的霧崎道明。
2代水明大哥的外觀就是受到這可怕的DNA影響而變成那樣狂野。
這樣看來霧崎爸爸根本就是個小混混阿,一點都不像警察XDD



老化後的霧崎道明。
因為一代的插圖走濃厚路線,所以比三代的霧崎爸爸看起來還老。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很像老蛇XD


二代的隙間錄,風格不太一樣。
這篇是零章躲在電線桿後面的賀茂泉警部補看到純也跟雪乃打情罵俏的樣子。一直在心中吐曹XDDD
言辭非常犀利,非常有笑果!



雪乃離去後,呆立在原地的純也。
這張立繪啊~是不是哪裡有問題?就算DS畫面表現沒有很強,也不會變成這樣吧?
那個嘴巴!純也的嘴巴!!為什麼一附咬牙切齒的樣子???
你是小混混嗎?到處找碴的小混混嗎?
想幹架就來啊阿阿阿!!看什麼看啊!白痴!

.....................................
這不是純也啦~~媽~~~你看他啦!!
對照之下原本的立繪看起來雖然又呆又衰,但是還是個好青年啊!
日本一的各位!太過分了!

唉....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原本隙間錄看到純也大幅出場,姐姐心裡很開心。想不到..卻變成這樣...orz
喔~落差好大!


小暮愛的告白,之前還妄想了一段XDDD
一整個很白痴。
這是第一章預知夢裡純也麻煩小暮把門上的血字洗掉。有血液恐懼症的小暮一直在內心掙扎…雖然自己已經快暈倒了,但是是風海前輩交代的事情,如果不能好好完成的話,還算是個男子漢嗎?
一個人跟血跡奮鬥的小暮,實在很想逃開…但是,要是逃跑了該拿什麼臉去見風海前輩呢?
"小暮,想不到連這點小事你都辦不到"嗚!風海前輩冷淡的視線好刺人啊!。
"小暮,你這麼無能的話,早點離開比較好吧。"喔喔喔!賀茂泉警視補一定會這麼說的!!
"怪人大叔如果不是警察的話,就只是個普通的大叔了~"連那可惡的小女孩都這看不起我!!而且我又不是大叔!
再下小暮宗一郎!只要是為了前輩,這點血跡根本不算什麼!
"暮…小暮!"
風海前輩的叫聲打斷了自己的妄想。
"啊,你還好嗎?我就知道~果然一點進展也沒有。"
完了!在妄想的時候手卻停下來了!真是非常抱歉!
"啊~沒關係啦,我知道小暮雖然怕血,還是很努力喔。來~我們一起清理吧"
前輩的溫柔,讓在下整個人的心都揪了起來。在下決定要一生跟隨著這個人。

日本一的的工作人員中一定有腐女子吧XD
這根本是直線告白了!不過這一切是小暮的夢劇場,因為他一開始就昏倒了XDDD

↓特別附錄,風海的西裝。意外的畫的好認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