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生日賀圖,好開心!



喔耶~是流行之神的霧崎水明老師!!水明大哥~~~>w<
年輕時代的水明大哥!!那純也還是學生吧?哈阿哈阿…
如果是27x20這樣,應該很棒!最佳食用期限?

其實阿~這張圖嚴格來說不是收到的,是要到的XD
我很厚臉皮的主動跟Hane要了生日賀圖,一開始我以為一定會收到reno的說~還很壞心的在心裡想'唉喲~一定是那個紅毛咩,還會有誰啊?頂多意外一點來個Luke吧?不過不知道是長髮還短髮的,姐姐我是喜歡長髮的啦~'
像阿嬸一樣在心裡碎碎念,又在想要怎麼裝的很驚奇的樣子。真的很小心眼。

後來在撲浪上她說"草稿出來了 TuT 不過不是原創...但是是你喜歡的一個角色XD"
我就回"是布丁狗對不對!!好期待喔!"
↑這句玩笑話,晚點會造成大慘事。

晚上……Hane醬傳線稿給我看,要我猜是誰。
想不到!!這個線稿!!讓我噴了啦!!
這……這可真是破天荒的變化球阿!!!直擊我心臟,讓我吐了三斤血出來了呢!

就像是眼前出現一個穿著黑西裝的大叔拿著槍對著你,你滿身冒汗的想說要怎麼躲開,正在兩個人全神灌注維持著生死關頭的微妙平衡時…旁邊樹上的一隻猩猩突然從樹上丟香蕉就把你給砸死這樣。因為太過意外,連凶器是啥都不知道就掛掉了……

竟然是水明大哥啊!!水明大哥耶!
我最近的火熱點!水明大哥啊!


本來以為這類別很冷門,她又沒玩這遊戲,應該不會被挑出來畫。
想不到……水明大哥就是那串香蕉阿!吱吱-----(意義不明)
因為太過亢奮,當晚在撲浪上吵吵鬧鬧的,而且搞到三更半夜還睡不著,真是太過分了啦!
Hane你真壞~~真是個淘氣的小可愛~(戳)

由於太過嗨,我就更得寸進尺的說"可以在水明大哥旁邊加上布丁狗嗎XDDD"
所以,就出現了水明大哥肩膀上的背後靈…囧


你看看這精美的布丁狗,純手工繪製喔~
那渾圓飽滿的體態,讓人忍不注想對牠伸出魔掌。
我好想捏牠的肚子!!!
 
Hane好人做到底,還送我一隻洗拿狗耶!!
洗拿狗耶~~超可愛的~~
其實這張圖重點是水明大哥的鎖骨XD

....................................||||
後來看了上傳到PIXIV的版本,發現這張圖真的很妙。
沒有三利歐家族的成員,水明大哥看起來好帥喔Q_Q
但是,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悲嘆著自己的愚蠢,只得到Hane的一句"還不是你自己搞的~~"
......................這就是太過年輕所犯下的錯誤阿。

扯了這麼多,只是想說好開心阿!
感謝Hane醬~~給了我這麼大的意外跟喜悅阿~
尤其是那兩支背後靈,超歡樂XD

p.s 如果有純也可以加上神隱少女裡的小黑炭嗎?XD
       (死性不改)

留言

Hane寫道…
快發新文章XD
點近來就是我的圖真是羞恥play~~~
Neshika寫道…
ㄟ,我最近沒靈感XD
小尷尬了一下...好啦,寫蛋糕的食譜。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