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阿!!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大家一人出一手的樣子很好玩。
  
   今年對我來說蠻特別的,因為是我見了最多網友的一年啊!

   事情的開始應該是今年三月,老王的噗友要幫她慶生,她覺得有點怕怕的所以找我一起去。在前往金色三麥的路上,我們一直討論著那些噗友到底是怎麼回事,怎麼會想幫網路上認識的人慶生?到時後的氣氛會不會很奇怪啊?要是都是一些很奇怪的人該怎麼辦?我們兩個人都是不交網友主義的人,所以對見網友的印象還學生時代那種,一群精蟲衝腦的男人整天想在網路上把妹這樣XD
就這樣很緊張的到了金色三麥,開始了我們26年來第一次的見網友經驗。一開始大家都蠻尷尬的,但酒過三巡後話匣子聊開,慢慢氣氛開始熱絡了,就像是公司的同事下班後一起找個地方聚餐一樣,感覺很自然。這個結局大出我的意料之外,可能是因為大家都是社會人,所以行為舉止都比較成熟,整體上來說氣氛十分棒。沒有那種因為長相來挑人的白爛行為XD 而且每個人都來自不同的工作領域,一邊交換名片一邊討論"ㄟ~你在這裡上班喔?那怎樣怎樣~"實在很好玩,畢竟隔行如隔山,聽越多越覺得有趣。
   就這樣認識了兩位十分有智慧的人,後來在工作及生活上提供了很多成熟的意見,實在非常感謝。之後我們幾個搞笑咖的不定期聚餐,每次也都歡樂到不行,充滿了諧星風格,真的很棒。
   接下來是6月左右的樣子,噗友aku在某書店工作,是很喜歡看推理小說的好青年。他提到想看筒井道隆的富豪刑事。剛好我有,而且看完發現不太合胃口,被我丟在書桌角落。想說與其放在我這裡長灰塵,倒不如拿給他看。我不知道是喝了多少酒,一直很亢奮的說要把書拿去給他。就這樣時間約一約,我跑到他上班的地方,完成了這次神秘的送書行動。在書店裡晃來晃去的我,真的很像可疑人物XD
   接下來應該就是前幾天,跟R大的二手交易。這次應該最緊張,因為雖然大概知道R大也在桃園中壢一帶生活,可是完全沒想過會有見到面的一天。囧> 當天聊了很多事情,我也問了很多私人的事情,很感謝R大聽完我的胡言亂語,如果有說了什麼不得體的話也請多多包涵。
   然後呢~就是今年度的重頭戲。我跟心靈之友Hane君,即將在10/25見面啦!!真的好緊張啊!而且我們還要比鄰而坐呢~真害羞~不知道那天會怎樣大暴走,我是那種越緊張越會失控的人,說不定會把她撲倒!XD
   有一些現實中的朋友知道我跟網友搞的很熟,第一個問的問題就是"有沒有帥哥?",我覺得蠻無聊的。我根本就不是為了釣男人才做這種事情的啊。而且可以得到很多不同的知識與經驗才是最大的收穫,如果到現在這個年紀開口閉口還在談長相,也未免太膚淺了吧?現在慢慢的可以感受到一些朋友的改變了,有人永遠不會前進,有人則是不停的吸收新東西產生變化…
   話說虛歲27了,好微妙...
 

 
在私處玩到10點多,就到秘密基地借住一晚!超級開心的!!感謝小麻與大肥讓我們借住~我愛死這裡了!小麻很用心的佈置這個家,所以每個地方看起來都很有個人風格,家具也超級舒適的。是我夢想中的天堂,留著奶與蜜的地方啊!!Q口Q
隔天設計師還來拍公關照,提到有雜誌想要採訪這個空間,實在是太厲害了!!果然有愛做出來的東西就不一樣,希望我以後也能這樣的佈置自己的小天地!


 我熱愛的小空間。可以躺在窗邊看書的床鋪~~好想把這個房間租下來XD

 
   最後以五分埔的滷肉飯當結尾!小碗20元!用保麗龍碗裝非常的懷念!
   我很熱血的加了蛋,可是,魯蛋不新鮮!失敗!還是基隆廟口天一香的好吃啊~加個蛋再加油豆腐超棒!

留言

Hane寫道…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Hane寫道…
我居然是重頭戲XDD 也太害羞了
我只是個尋常的肥胖女子~
Neshika寫道…
我也只是個尋常的歐巴桑~
Hane寫道…
我不是社會人士~~好寂寞~
Neshika寫道…
但是你有成熟的心靈~
如果你一開口就是"安安~你多高?多重?有沒有男朋友?"我就會哭了
Hane寫道…
我超幼稚的咧~又易怒XD
Neshika寫道…
你敢跟我比易怒!我可是人稱瞬間沸騰熱水器的女人咧!
N3MRAC表示…
生日快樂!(撒花)

我是很久沒留言的不合格FANS。(偷笑)
其實我一直都有偷偷的用RSS看Neshika這個blog喔 =P
最近你的post都有種幸福的感覺,(因為是食物?)看了之後我也感受到了快樂,謝謝你。=]

祝你以後的生活也會幸福快樂!
Neshika寫道…
好久不見~~
謝謝你的祝福啦~:)
最近很幸福嗎?其實也還好,只是沒有把抱怨表現出來XD
總之平安就是福啦,也祝你生活平安快樂哩。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