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新番讓我感覺好空虛



秋季新番開始了!最近追了幾部
戰鬥司書、信蜂、聖劍鍛造師、奇蹟列車、黑之契約者第二季、輕聲細語
到目前為止都還沒看到很突出的作品。囧>
戰鬥司書做的很認真,可是最近沒啥心情看這麼沉重的作品。但是會繼續追。
信蜂,同樣的很認真,但是因為聲優的關係,我一直想到絕望老師裡的關內瑪麗亞太郎XD
感覺還ok,也是會繼續追。
聖劍鍛造師…單純為了男主角而看的,有一些無意義的沙必死畫面,感覺微妙,最後可能會被我棄追XD
奇蹟列車,原本是為了搞笑而看的,想不到藤原大叔竟然是車掌的角色啦!真是意外的追擊啊!一聽到他的聲音讓我開始認真考慮要不要追下去…不過後來想想這種角色應該表現不多,而且應該都是制式台詞吧,就不追了XD
黑之契約者第二季,必追。不只為了劇情,也為了紅髮小弟而追XDDDD

接著就是這個ささめきこと-輕聲細語
劇情很單純,風間汐,自稱除了可愛的女孩子以外什麼都不喜歡,目前正偷偷的喜歡著圖書館的學姊。汐的好朋友-雨村純夏,表面上總是冷靜的制止汐的女女病,但其實純夏暗戀的人正是汐。就這樣,一段單向的暗戀,該如何發展?

本來以為是單純賣百合的無腦動畫,但意外的是蠻認真的作品。OP做的非常好,表現出兩個人之間淡淡又不能說出的情感,我很喜歡。動畫本身也輕輕淡淡的,用眼神跟一些小動作帶出那種暗戀的心情,處理的很細膩。比起汐高調的女女宣言,把一切暗藏在心裡的純夏更讓人能引起共鳴阿,那種擔心說出一切會破壞兩人之間的友情,但是心中的感情又無法壓抑…真是痛苦阿…

其實我一直覺得汐的百合傾向是假性的…很像是高中女校會有的假性百合感情。純夏的反應比較自然。這部應該會繼續看下去,聽說後面會變的比較歡樂一點?希望不要變成白癡搞笑動畫…orz

秋番不管是日劇還是動畫感覺都讓人提不起勁阿…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