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この胸を、愛を射よ



色情塗鴉於9/9發售的新單曲,我現在才發現到Q_Q
而且查了一下才發現,他們的歌台灣都沒代理了?有種落寞的感覺。

曲調本身普通,但是歌詞跟PV我都很喜歡。B面歌ダイヤモンド是一首蠻隨性的歌,不怎麼有色情塗鴉的風格,同樣的也是對歌詞的喜好大於曲調。總之這張單曲沒有讓我引起很大的共鳴,感覺頗平淡的。期待11月發行的新單曲"アニマロッサ",這首配合bleach動畫片頭,應該是比較快節奏的吧?

この胸を、愛を射よ 我最喜歡的歌詞就是下面這段
狼の群れが君の眠りを狙ってるなら
この身を差し出しても 安らかな夢を君に
新たな朝日が君を揺り起こすまで
根本是水明大哥→純也發言啊!!
不管是編篡室還是神祕組織,狼群們正虎視眈眈的要對純也下手阿!純也的安全就靠水明大哥來保護啦!姐姐我燃燒啦!(最近真的太狂熱於這對兄弟XD)

完整歌詞無意義的收在下面,有點想翻譯可是感覺好難…囧
光是歌名我就誤會了…orz



この胸を、愛を射よ

作詞:新藤晴一 作曲:新藤晴一
言葉になど出来ない涙だってあるさ
そんな日は何も聞かず 君のそばにいる
悲しみの静寂に 君が消えぬように
光がどこかにあること すぐに思い出してくれるように

雷がまさに君を貫こうと唸ってるなら
切り立ったビルに僕が登って その的になろう
輝く明日が君に訪れるまで

白と黒の世界に 時のない過去に
手足を掴まれたまま 動けないでいる
君の名を何度も 呼んでいるから
どんな時も僕の声がする方へ歩いてくればいい

狼の群れが君の眠りを狙ってるなら
この身を差し出しても 安らかな夢を君に
新たな朝日が君を揺り起こすまで

本当は君のために出来ることなどなくても
他の誰より強く思っているのは本当
ほんの少し勇気が必要な時には
いつだって君のほんの少しになろ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