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樂娜的煉金工坊相親照 for R大



恩,第一次賣二手片,有種嫁女兒的感覺。
更應該說是妓院老鴇把業績不好的小姐轉賣給別家店的感覺?
"這沒用的賠錢貨!好歹賣個好價錢吧!!"這樣子的。XD
以下照片與說明。




點圖應該可以放大,照片只做過自動曝光後製。
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請再跟我說,我會補照片。



外盒,亞普板,封膜已經撕了。
不知道為什麼曝光修正後,盒背的標題很像是電腦合成的XD。





正面與反面。
沒有明顯刮傷,但是正面上方透明處有細微擦傷應該是存放時造成的,不仔細看是看不到的。
(耶~我第一張焦距沒抓好)



盒內,應該沒有大問題。
包含一本說明書,一片光碟。



說明書從側面看起的感覺,稍微有點翻起來。內頁無缺頁無摺頁也無污損。



說明書背面跟亞版附的中文說明。就是一般亞板會有的東西。



這張隨手亂拍的。(那幹麻放上來...?)



光碟背面,沒有刮傷。
客官~您看看~這娘們的肌膚多麼完美!身上可是一點疤都沒有呢~
雖然已經不是處女了,但還是滑嫩的很哪~真是吹彈可破了!

只讀過3次,都是正常結束遊戲後取出。

不太清楚合理的二手價是多少,先定一仟元吧。
如果R大有意見可以在討論 : )

留言

RainReader寫道…
我早上有回,不知道是不是被吃掉了,基本上保存完善沒有問題,一千元算合理,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亞版了吧....

不過說實話我可以接受。讓我評估一下吧,在此之前如果有人要買,你就直接給他不用考慮。
Neshika寫道…
收到。
一切隨緣囉:)
如果R大有意思的話,隨時都可以聯絡。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