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製蘿蔔絲餅



今天家人卯起來做的蘿蔔絲餅。比起昨天的醜小鴨蛋黃酥,成功很多啊!
一般賣的好像都是用煎的比較多,有名的附中蛋餅伯也是用煎的那種。
這次做的感覺比較接近"蘿蔔酥餅"了,因為是用烤的,還酥酥脆脆的!
我比較喜歡烤的,吃起來比較清爽。而且酥脆的餅皮實在太合我胃口啦!
唉呀~真是出乎我的預期啊!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吃白蘿蔔的說。因為白蘿蔔總是有股生腥味...
但是這次的調味還不錯,胡椒跟蔥都把蘿蔔的生味蓋過了...
酥皮還帶點鹹味跟豬油香,有點像是宜蘭燒餅的感覺。
唉呀~真是出乎預料的好吃啊~!
姐姐不小心吃了四個呢!!
昨天的自家製蛋黃酥(全蛋)還吃了五個呢!!好棒喔!膽固醇爆炸啦!!血管塞住啦!
今天脖子馬上就開始緊繃啦~~

留言

RainReader寫道…
無聊問一下,今天(星期二)晚上七點多,妳有去中壢久金本嗎?XDDD
Neshika寫道…
沒有~不是我XD
RainReader寫道…
XDDDD我看到很漂亮的套裝美女拿二手片去賣,所以我才想是妳下班後直接拿鍊金術師去賣XDDDD
Neshika寫道…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Neshika寫道…
姐姐我不是套裝美女Q_Q
身為一個制服控,我也希望上班能穿著套裝阿!!可是事與願違...orz
而且目前這片除了上次跟你推銷之後也沒很積極的再賣了...而且心中有點悔恨沒辦法讓你一口答應買下XD
RainReader寫道…
OK,這樣吧,我星期五會回去過中秋,中秋過後你還沒賣掉的話我就和你買。

選一天傍晚妳有空的時間,我們久金本見(這個部分到我分站留言,或是妳啟動意見管理,畢竟不太適合公開談)
Neshika寫道…
收到!
之後我到R大家聯絡好了:)
祝R大中秋節快樂!
RainReader寫道…
順便說,這篇的最後一段,(http://blog.xuite.net/tuyu/MIYU/27422684)
我想到的就是妳ㄟ,有PSP,而且住中壢,妳有興趣嗎?
RainReader寫道…
你的留言我看了,不過就不公開。帳號的部分我們之後再詳細談,先說你的問題

應該這樣說,因為我不是練金術師迷,所以這片對我而言本來就沒有足夠的吸引力,而且是亞版。並不是亞版不好,而是在收的價值上會比較低落,這點很遺憾。如果就純粹收藏的話,我可以等明年去日本掃中古時,大概相對低價就可以掃到。

但是本身你的價格是沒有問題的,也就是這片中古現在賣1000是合理的,單純只是我不是這個系列的固定支持者而已。而且現在沒有打算要玩這片,所以我才說,如果有其他人想要就讓給他。

其他的我們過幾天再談
Neshika寫道…
我瞭解了。
因為實在太在意,所以昨天才沒頭沒腦的說了那麼一大串…真是不好意思。
聽到R大的回答我就安心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