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面小變化




   無聊想改版面,意外的發現blogger早就有最新文章跟最新回應的小工具了。最新文章有兩個版本,基本版的只有純文字顯示,可以選擇要不要顯示出簡短的摘要。advance版除了能選擇摘要的顯示外,還能秀出文章第一張圖片。因為advance版感覺比較有趣,就裝了。
   最新回應則是讓我有點苦惱。很早就想換掉最新回應的顯示方式了,而小工具提供的顯示方式正是我所需要的。最大的敗筆就是這版本的最新回應點了連結只會回到回應的那篇文章上,目前用的最新回應則是可以直接跳到回文的部份,比較方便。所以繼續保留目前的最新回應...Q_Q
   版面顯示文章改成3篇,因為我好像每次都打的洛洛長XDDD

留言

RainReader寫道…
和這篇文章無關,不過想問一個小問題。

也就是你對信賴玲音的看法如何?我本來對這遊戲並沒有特別注意(一方面是因為外面評價不太好),但是第一個村莊的氣氛和那個花園實在太有感覺了,所以我就買了中古版

想問問看,妳覺得這個遊戲作的如何呢?
Neshika寫道…
我覺得這遊戲最大的敗筆就是沒有自己的特色。

之前也寫過心得,雖然村落用色鮮艷又很漂亮,但不會在心中留下很深的印象。通常我玩過的RPG,都可以隨時想起一首獨特的地圖背景音樂,但是這片我完全對音樂沒有印象。都特地都跟蕭邦做連結了,卻在音樂這點沒有好好發揮,讓人蠻傷心的。

劇情方面,因為我停在最終決戰前,所以可能不太準確。但是這遊戲的主線劇情蠻弱的,還有點無聊。尤其第二三章的主線劇情,在別款遊戲應該只是支線劇情等級。劇本規模不大,就是很王道的打倒敵國的壞人,拯救世界。劇情真是短的不可思議...|||

戰鬥的話…
光影系統我覺得很有創意,但判定實在太微妙了。同樣的反擊判定也很詭異,攻擊速度快的敵人佔足優勢,雖然可以從敵方攻擊中抓出節奏,但有幾個頭目等級的敵人一次戰鬥就可以秒掉我方隊友…一不小心就會滅團。這種微妙的平衡感,我不是很喜歡。還有角色操控上有個缺點,沒有自動轉身…
我最大的不滿應該是沒有地圖顯示這檔事。沒有攻略網站的地圖,我應該會在迷宮裡練等級練到死吧。

恩~如果有空的話R大可以玩一輪看看,我是覺得就是單純的小品遊戲啦。
(不過在小遊戲的地方又強迫玩家在第二輪才能完成,頗過分的)
偷偷問R大要買中古的蘿樂娜的煉金工坊嗎?XD
RainReader寫道…
關於鍊金工坊我目前還沒買ㄟ.....
不過如果看到漂亮的中古貨,或許可以考慮一下XD
怎樣?你要賣嗎?
Neshika寫道…
對阿,我要賣 XD
這片買來不知道幹麻的...orz
有興趣的話再說一聲吧~
RainReader寫道…
XDDDD你不玩鍊金術師阿...

好,貼張封面和光碟的照片來看看,順便報價看看
交貨的話就中壢久金本門口好了XDDDDD
Neshika寫道…
我對那種任務制的遊戲很不在行XD
而且現在買了TOV應該更不會碰了。
晚上回家拍照上傳。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