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早餐與ibon




我喜歡肯德基早餐。
燒餅跟這個哈斯都頗好吃的,不過最大的缺點就是貴又吃不飽XD
而且有很多有趣的組合,比M家好玩多了。
雖然有肯德基裏軒化的嫌疑(by H)
但是我就是喜歡這種瘋狂研發新產品的作法,改天打電話給高個課長表示個支持...
說不定聖誕節還會出蛋糕套餐啊!?





就是一片吐司對折做成的三明治,在家裡也可以做!喔耶!
麵包有點乾,但是裡面的培根超好吃阿阿阿阿!!!
是我喜歡的軟Q培根,真是太棒啦~那油吱吱的口感!!
這次的哈斯套餐有點存在感了,至少有吃到東西的感覺。
每次點燒餅我都要點兩份才有飽足感說.....(羞)


買完早餐,到附近的小7領吉田兄弟的票。
ibon這玩意真是太方便啦!!隨時隨地可買票!!
姐姐我眼淚都留下來了...這個社會可以這麼便利嗎?
期待8月的典藏廳跟10月的吉田兄弟!
下半年不知道在認真什麼,昨天還被問"兩廳院是你家後院喔?"
沒...沒這麼誇張吧?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