鍊金術士蘿樂娜 ~亞蘭德的鍊金術士~( ロロナのアトリエ~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




啊哈哈哈哈~最後還是買了!!
我到底在幹什麼.....orz
葛格一起買了MGS4 the best。

第一次玩鍊金工房系列,有種很微妙的感覺。
整體遊戲散發出比小品還好,又稱不上大作的氣氛。
尤其是事件演出的方式總讓我覺得很妙阿...

可能是任務制的關係吧?整體的步調有點慢。
讓我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買塊魂來玩....
不過之前也沒很迷塊魂阿!!我最近只是很想買新遊戲而已啦!
我得了買了新遊戲卻不想玩的病。



全語音,感覺有點豪華。
不過人物的立繪都是走可愛風,有時候會出現聲音跟立繪不和尷尬狀況。
像是這位騎士先生,聽聲音應該是30~35左右?
不過立繪卻是個年輕人,3D更是可愛
所以來公佈王國委託的時候總是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冏



不可思議之謎
這張圖片,有一個奇怪的地方,你知道是什麼嗎?
.........................................
........................

.........................................

衣服!衣服!!

這兩位可是蘿樂娜的爸媽喔!!不是異世界來的旅人喔!!
看到的時候我整個大吐槽說"到底是什麼世界啦!!"
你看看,鍊金術士鍊金術士!聽起來就是在劍與魔法的世界裡充滿愛與幻想的職業啊!
結果這兩位爸媽穿的有夠現實世界的,根本就是路過的英國人吧!
對照之下蘿樂娜根本是從FF會場走出來的coser吧!?
我異常認真的吐槽了....orz
(而且我一直以為蘿樂娜是孤兒,這是我對練金術士的偏見XDDD)






立繪跟3D落差很大的人物又一名,聲音又是另一種形象的感覺XD
餐廳的小弟イクセル,13歲。
我目前正努力的找讓他加入隊伍的方法XDDDDD
好像錯過了.....哭哭。
又要重開記錄了!恨。

留言

RainReader寫道…
想要買遊戲,卻不想(或沒有時間)玩,這是一種收藏的購物癖阿,就和想要填滿拼圖的心態一樣,這時候該怎麼辦呢?

買舊片。就是買那種以前就知道,可是卻沒有入手的名作。或是某系列缺了哪片去補。

不僅價格便宜,買來沒有玩也不會覺得很浪費。我通常逛電玩店都是看中古和二手,有沒有什麼可以檢的佳作。
Neshika寫道…
我是買新片的蠢蛋....orz
雖然自己也知道沒時間玩,又不是本命作品。
但是就是有種"我想買!"的衝動。
反而真正想買很久的片子一直都沒買...
有罪x無罪還有逆轉檢事....orz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