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淳久堂

 

話說...每個月到請假淳久堂報到似乎變成例行公事了XD
這是撫慰我心靈的小小綠洲阿~~
今天中午還吃了丸壽司,海鱺握壽司好棒啊!!
本日戰果如下:

clip_image001[1]

熊與知識份子-Basso
本來是要買大叔餐館的,可是...看到這本我就受不了啦!!
之前看過"逼---"版的,但是就像一句老話
"這麼經典的漫畫,還是拿在手上才有質感,請支持正版!"
就買了。(羞)
clip_image002
Basso畫的眼鏡大叔真是絕品!! (喘氣)
義大利男子 西裝 眼鏡 以這三樣神器為主題的短篇漫畫集!就是這麼的美味可口啊!!
Gelato在這本算是很重要的配角XD

clip_image003

tale s of the abyss 公式劇情書
原本想託kean買的,可是雜O瘋匯率太可怕,就沒買。
剛好在淳久堂看到,就....
全台詞收錄(主線支線+skit)還有一篇實彌島巧新寫的小說。
其實這本不這麼快買也可以的,有點衝動購物。(反省中)

clip_image004

本日重點!!!
お兄さん-中村光!!!! (Hane的絕妙譯名等寫心得的時候再公佈)
很大氣的買了1~3!!!
意外的好熱門阿~
1跟2都只剩一本,3倒是進很多...冏>
故事很簡單,到人間界度假的佛陀跟耶穌每天愉快的日常生活。
看似老梗,但卻創意無窮啊!!!
實在是太好笑了!!作者的腦袋在想些什麼阿XDDD
clip_image005
重感冒要到醫院的佛陀,攔到的計程車竟然是鹿XDDDD
而且佛陀還說
"啊咧~上面沒寫起跳價錢耶~從顏色看來應該是私人計程車吧?"
整個意識模糊,耶穌不知從何吐槽 XDDD
clip_image006
我超愛的冷笑話XDDDD
因為我曾經把L'arc的某句歌詞聽成這樣XDDDDDD
莫非作者也有這樣的體驗嗎?
總之,這真的是部很妙的作品!!笑點連發!超有梗!
我個人覺得比APH好看十萬倍阿~~這才是經典傳世之作!!

後記:
不知道為啥,我的blogger不能選撰寫模式...壞掉了嗎?QQ
人家不會用HTML碼放圖啦~~
條了設定也沒用,怪哉?
所以就用WLW寫文章,好緊張~
beta3真好真強大!如果撰寫模式繼續壞我可能以後都用WLM來離線寫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