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一場意外啦...





剛剛陪葛格去買東西,沒花一毛錢。
後來經過久金本,葛格說"啊!我要買undercover啦!"
就走進久金本了....
結果,結果!!!
我就買了初音miku-名伶計畫了.........||||
其實是在羅羅娜的煉金工坊名伶計畫間抉擇
但想說PS3讓給葛格用,就買了miku。

結賬的時候店員拿出來預約特典,讓我嚇了一大跳。
我以為是沒有特典的版本呢...
總之,1650有特典,還算可以接受啦。

不過我的358/2壓力扣米計劃怎麼辦~
而且我是音樂遊戲白癡啊~~有perfect存檔可以抓嘛?哭了

最近家裡的人好像都得了"不花錢會死掉"的病
瘋狂購物,我很擔心有天回家發現門口被貼法院查封的封條TAT

留言

RainReader寫道…
妳的桌面是FSS的破裂之人偶阿.....
Neshika寫道…
恩阿~因為我葛格是破裂之人偶的死忠迷...
作了一堆GK模。
我故意拍到的...因為我知道R大會看出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