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the rose 第六集-開始崩壞的洛朗特

  
     等待已久的第六集!果然精采!劇情開始產生轉折了。
     這次收錄了三章
:『幻影()』 『安娜洛朗特女士』瑪格麗特史丹利』。



寫一下大綱:
1.家庭宴會結束了!歡樂的章節暫時不會出現…
   雖然難過,但是洛朗特家開始有變化了,很期待。
   結果醫生家的三姐妹根本是來插花的!?我也不是很喜歡那個小妹就是…
   她最大的功用就是讓威廉更想要瑞秋老師....-o-
   最後失戀姊妹離開洛朗特,前往下一個相親(?)對象家。
 
2.因為這場家庭宴會,讓安娜開始產生正妻的自覺。
   那支舞是最後一根稻草…對誰都溫柔的亞瑟,讓安娜產生了錯覺。  
   很溫柔但是也很殘酷阿。
   其實安娜很喜歡亞瑟咩...只是我搞不懂她的感情表達方式。
   很在意亞瑟說的"妳跟20年前一樣美麗。"到底是否出自於真心?
    我一直覺得有在暗示安娜很復古XDDD

3.瑞秋與威廉的愛情,在傲嬌狀態下繼續進行。
   兩人唇槍舌戰好棒啊!瑞秋老師等級提升了!雙方有來有往這樣才有趣!
   H的尺度也越來越猛!不過瑞秋老師還有月事,揪竟~什麼時候才會懷孕呢?
   戶外的雙人舞真的很棒!

4.安娜去了史丹利家   "再見,瑪格麗特史丹利。"
   這邊我看的不是很喜歡,不是說劇情啦,覺得分鏡蠻亂的。
   尤其是小虎吵著要進屋子裡的地方,有種很奇怪的感覺。
   在馬車上安娜的行為好像很無情,但是這才是那個時代貴族該有的姿態阿。
    我喜歡安娜用手杖敲車頂的畫面XD

5.安娜要亞瑟火了瑪格麗特,亞瑟哭著跑到瑪格麗特家。
   文森弟大發飆!這對母子的爭吵真讓人心疼…
   最後大家都哭成一團...但瑞秋老師還是無情的上門來領人了Q__Q
   就是因為對洛朗特的厭惡,才會讓文森弟變成一個家裡蹲嗎??
   瑪格麗特真的是很厲害的女性,在這樣的狀況還能以理性分析。
   雖然很愛亞瑟,雖然很捨不得孩子們…但是…很多事情就是沒辦法阿!!
   她跟亞瑟的桌邊對談真的很感人…
    
7.不希望瑪格麗特離開的亞瑟,對安娜說出真相"我已經不愛妳了"
   雖然威廉想阻止,但還是來不及…
   威廉無力的被擋在門外...遲鈍的瑞秋老師也終於發現真相。

   所以後面幾回威廉會更加的虐瑞秋老師吧?
   蠻在意安娜之後怎麼了,我忘記在Honey rose裏她的幽靈表現出的死法了?
   好像是上吊自殺??/___\

8.變乖巧的凱蒂跟克蕾爾好可愛!!!跟威廉的互動超級可愛的!!
   威廉照顧小孩的樣子真的很溫馨阿~雖然第五集魔鬼的樣子也很恐怖XD
   變乖巧的雙子真的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可愛的!!在卷末漫畫裡的行為也很有趣。

9.萊納斯少爺跑哪去啦!!連在史丹利家都沒看到他!?回去上課了? 冏
   整個被鬼隱的萊納斯少爺阿~~~
   只有在封面還有內頁彩頁有戲份...冏>

這集有點像是解惑篇,可以把之前幾集威廉說的話重新看一遍,會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話說每次新堪發行都一定要從第一集開始重看一遍才行!這是種習慣啦~)
一開始書還沒到的時候,看了幾篇日本的感想,對一句話印象很深刻。
"對亞瑟的印象大為改觀,很失望"
當然是針對最後亞瑟說出自己已經不愛安娜了這件事。
不過我覺得這件事也不能單怪亞瑟,雙方其實都有問題。
就像亞瑟說的,20年來安娜不停的拒絕亞瑟,不就是一種背叛的行為?
事到如今還想要以女主人的身份來約束亞瑟?實在是有點牽強。
還用了非常強硬的方法啊...
如果當初選擇了相敬如賓的生活方式,就不該對彼此作多大的干涉阿。
就像亞瑟說的"洛朗特家的女主人是妳,但史丹利家的女主人是瑪莉,我不准妳干涉她們的生活"

就是這樣威廉才會說亞瑟那份溫柔就像是補蛾燈一樣,是召來毀滅的光芒。
只要不引發安娜對亞瑟的感情,繼續像隻籠中鳥一般的活下去就好了。
威廉一直以自己為亞瑟的替身,對安娜灌輸憎恨的想法,讓她保持安定,不會對亞瑟產生期望。
洛朗特就是以這樣的方式在維持著特有的平衡。
以謊言來得到快樂阿…

安娜的心意...我其實搞不太懂。

是感覺的到她喜歡亞瑟,只是因為家裡那些金錢關係讓她排除了這份感情。
不停的強調自己並不愛亞瑟,否定這份感情...
有時候又做的很誇張...冏>
但從她的行動看來,安娜是最單純的人...也是很可憐的女人。
在還未說出事實前,她一直以為亞瑟跟那個園丁一樣永遠都會等著她
並不是原諒不原諒的問題,問題點在於人的感情是會變化的。
長達20年的冰冷關係,與16年的快樂生活...哪個比較有魅力,這是一目暸然。


其實我最想談的是阿爾大哥跟威廉二哥的行動。
就跟瑞秋想的一樣,孩子裡知道洛朗特的真相的只有阿爾跟威廉。
兩個人都以獨特的方式來保護弟弟不受到傷害。
第五集大家圍繞在亞斯潘子爵夫人的身邊,期待著小嬰兒的鼓動時,艾薩克問阿爾"我出生的時候也是像這樣熱鬧嗎?"
阿爾笑著說"那是當然!"
但根本不是這樣…
正妻安娜根本不愛亞瑟,也不愛小孩。
阿爾也早就看破,還反過來安慰亞瑟...XD
所以阿爾跟威廉兩人就像共犯一樣,協助亞瑟維持洛朗特家的平衡。

瑞秋老師剛來的時候,很努力的想使這對夫妻合好,所以了阿爾跟威廉的眼中釘。
兩人聯手找回皮克小姐,希望能排除瑞秋。
這邊很妙,皮克小姐的教育法威廉跟阿爾都知道。那種不人道的體罰…
就算弟弟們過著痛苦的生活,但為了洛朗特的"平靜",他們還是選了這個方法。
這個輕重抉擇還蠻有趣的...
真是壞心的哥哥阿~~
就跟他自己說的一樣"只要能讓洛朗特繼續下去,我什麼事情都做的出來"



好想買WEB 死逼卡來看,可是家裡網路連不過去是怎樣!?冏

這次的回函有問HONEY ROSE以紙本方式出版的相關意見
有一題是:如果出版,多少的價格您覺得比較合理?
1.1000日元      2.2000日元       3.3000日元      4.不管多少都可以!
我好想選不管多少錢都可以啊!
畢竟下載版本的太過份了!我看過一次之後電腦就當機又要重買!!
實在是很騙錢阿!!

     

留言

笨蠍子寫道…
嗯嗯…我也愛上了這部漫畫…
建議您可以下載一次就永久保存,
就是用自動抓圖軟體,
一邊看一邊自己存檔。
我之前是用hypersnap,自動設抓圖時間,也可以用動用hot key抓圖,
很好用。若需要幫忙可以再一起討論,工具是很重要的。

好漫畫啊…雖然看到瑞秋老師和女兒慘死這點我是蠻傷心的…
Neshika寫道…
難得的同好QQ
我上次購買的已經灰飛煙滅了,新版上線到現在一直沒去買...|||
感謝工具情報,等我下次買線上版的時候會試看看的。

目前的進度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畫到威廉瑞秋一家人Q_Q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看親世代三角關係的故事說XD
匿名表示…
好喜歡這部~
可惜台灣好像出版有問題
只有到第4集...
好想看後續發展
寥寥無期吧...
又看不懂日文><
怎麼辦 怎麼辦
Neshika寫道…
那就學日文吧!拍肩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