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358/2 Days 初玩小心得

 
 (熊大爺的美照再放一次,當做對照版XD)
今天收到了!很幸運的躲過海關的法眼!
價格壓低+GIFT四個字真是必殺阿!
也因為收件人不是寫我的名字外加物品價錢壓低,意外的讓我沒被爹娘罵XD
這樣算一算,全部大概花了台幣9000銀。
感覺欠的人情債比金錢多啊!真的是很感謝...
還送了一疊京都吸油面紙,好貼心!
(以下皆為本人拍的醜照XD)
卡帶的圖示是有名的代表物:海鹽冰棒。
實際上迪士尼樂園賣的海鹽冰不是冰棒,是盒裝的冰淇淋。
有點失望.../_\
很多人都把蘇打冰棒沾鹽來模擬,我想味道應該很接近。
  
喔~一對照差好多...
不管是標題畫面還是開場動畫,都有一個特色:
兼用卡用很大阿!!!
讓我蠻難過的...感覺只是為了騙機關迷跟Roxas迷才出的小作
(雖然kean桑一開始就這樣說XDDD)
感覺要騙錢也騙的好看點...這樣實在讓人頗失望的。
而且一開始的動畫竟然是機關成員介紹耶~~好爛~~!!
拿PS2的出場畫面剪接一下,下螢幕放上基本資料...
感覺很粗製濫造阿!!
  

  
  
永遠的冰棒二人組!!
(Axel咬冰棒棍還蠻可愛的XD)
其實動畫方面做的真的很有水準,以DS來說算很強大的了!
我比較不習慣的是兩個人的聲音。
都比無印的KHII時代來的低很多....-o-
第一個念頭就是"好老的Axel跟Roxas!"
藤原大叔是不是已經沒辦法發出Reno聲線了呢?
最近好像都接中年角色或是走認真低沉一點的聲線...
內山小弟應該是變聲期吧?
在看SOUL EATER的時候,我就被他低沉的聲音嚇到了!
雖然在358/2裡的聲音有年輕一點,但是還是不太能接受。
還有不知道為啥,就他的聲音聽起來很怪,好像沒壓縮好XDDD
戰鬥的時候很明顯,Roxas老掉了... 

 
  
 
  
不過...實際畫面就...
多邊型超慘的阿!!!不過下面的臉部特寫就做的不錯。
恩~為什麼大家都盲從多邊形啊!?
我覺得做的精美的2D還比這樣破爛的3D美的多啊!!
考慮一下主機本身的性能咩...orz
我覺得最腦殘的應該是跟機關成員對話的地方。
按下對話不會出現對方的臉部特寫,而且坐著的角色要在特定角度才能對話
有時候只能在背後說話...
感覺有腦殘到。
總算發售了,總算到手了。
但是卻沒有當初情報放出時的興奮與期待
反而比較想玩逆轉檢事耶!!
難道製作用心程度的差異,就會反映在期待的心情上嗎?
恩...至少也要看完一輪劇情。
雖然我覺得14號的出現很容易讓劇本爛掉。
剛剛玩到任務了,黃昏鎮的音樂跟地圖還是一樣催淚阿
不過這次的操控有點不順手...orz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