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 358/2 DSi開箱文

 
 同捆版的外盒,基本上跟普通版的遊戲封面沒兩樣。
這次SE社沒有搞同捆版專屬封面,有點意外。
我一直到最近才看到角落裡有Riku...XD
Roxas拿的keyblade是最原始的樣子...

背面的遊戲介紹。
感覺也很一般,我完全不知道該寫什麼好了XD

內容物:遊戲一片 DSi主機一台
有種很陽春的感覺,再度辭窮
XD
老任點數跟SE點數都請熊老大收下了…

遊戲封面。
比較有趣的是有閃亮亮的星星圖案特殊處理!(雖然照片看不太到...)
跟"美麗世界"的封面類似,我蠻喜歡這種特殊處理的。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封面的Roxas沒有很好看,站姿很怪異...orz
 

  
 
同捆機四連發。
最有特色就是上蓋的花色,雖然很容易讓人聯想到某名牌包
但是應該是以Roxas的代表:黑白格紋(市松圖案)為概念來設計的
交錯的圖案有四種:王冠  M國王頭  heartless  nobody
當初會很想買DSi的一個大重點就是音量控制方式的改變。
再也不用我用觸控筆推推推了,是用按的呀~
感覺像是從原始人進化成現代人一樣呢!!多麼文明!!
再也不會為了音量大小聲搞的氣心魯命!
  
個人資料設定畫面
熊老大很貼心的把名字輸入為ロクサス!噗!
看到的時候我有噗雌了一下...

開機畫面
多了相機還有下載遊戲之類的選項...
不過在台灣根本就是被閹割一樣,相機也不會拿來玩吧XD
 
遊戲標題畫面,就是那一百零一張概念圖  =o=
我真的很確定358/2是SE在節能省碳的狀況下做出來的!
虧我還一直期待宇多田的新歌當主題曲
想不到…還是那首Passion啊!!冏
也難怪熊老大看到TVCM還以為是同人作的MAD!
我個人認為,beautiful world的歌詞還比較適合Roxas跟Axel之間的關係啊!
那個歌詞真的寫的太點題了…根本就是…嗚啊!!
可是這首已經被『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拿去用了…阿嗚…好恨阿!
以上…有點空虛的開箱報告。
希望能平安收到!

留言

RainReader寫道…
這個不說賀不行了.....

恭喜入手阿,撇開遊戲不談,那個NDSi設計得很精美阿,比起其他同捆機,KM的這台很不錯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