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 358/2 days 一輪完結

 


終於一輪完結囉...Q_Q
這遊戲算是頗慢熟的,一開始每天接任務→吃冰→接任務的流程真的很乏味。
但隨著時間過去,Xion及機關做出的許多行為,讓Roxas學會了"思考"
從這個階段開始劇情就開始變的有趣許多!也讓人會有上癮的感覺。
或許這是製作者想讓玩家一起感受Roxas從無到有的過程吧?
一開始連對話都沒辦法的Nobody,最後卻產生了自我,對存在意義感到懷疑…
這就是擁有心的証明??


358/2 days劇情擔當是小說版作者:金卷ともこ。
對於主線劇情沒有很大的說明,焦點完全都放在機關員身上。
一開始我真的覺得"搞什麼~這樣不就擺明了是小品製作嗎?"
期待並不高的說...=3=
但實際玩了之後,金卷小姐對於機關的描寫,讓機關迷的我大滿足啊!


Roxas的一舉一動真的太可愛了!
一開始開了寶箱,還不敢拿走裡面的東西。
"因為任務是找出寶箱嘛..."  "真的可以拿走裡面的東西嗎?"
你這小子也太可愛了吧!!
在萬聖節驚魂夜每次都被那三個小鬼嚇到是怎樣!?
我以為最後會有一次很帥氣的閃開或是用keyblade反擊的說!!
在Neverland跟叮噹的互動也超級棒的啦!
Roxas真是個為人著想的好孩子阿,感覺比Sora成熟很多。-__-
在機關裡面一直被Xigbar耍著玩,想偷懶的Demyx隨便編個理由就騙到Roxas了,噗
唯一比較正常的是Luxord,但是這位大叔說話太隱諱,Roxas聽不懂XDD
(最後這位大叔很感嘆自己身為機關下層幹部,只能像個棋子般任人擺佈,真是好成人的感傷)


最後也塞了一個小說裡出現的梗,原來Axel拿著的白信封裡裝的是中獎的冰棒棍啊…
當初看小說的時候我還一直以為是Axel工作多年存下來的薪水XDD


原本以為結尾動畫會搞到我淚崩的,想不到意外的冷靜。
可能是最後魔王變身的造型太冏了吧?我以為會跟原型對打一場的說...
一巨大化我整個就傻掉了,開始狂笑XDDDD
如果這是Xion的本體也太讓人無言了吧!!?


真要比起來,Roxas決定離開機關的第356日還比較讓我難過。
為什麼自己還要盡心的為機關工作?對機關來說,自己跟Xion都是可以利用的道具。
死黨Axel也隱瞞了很多事情,到底自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其實也是個人偶吧?
自問自答的Roxas...真的很心酸。
之後那虛幻的六天,更是悲情阿…/___\


Axel也是有很多難言之隱的阿...嘆。
這傢伙其實才是最難受的,知道所有事實的人...
想不到最後Axel跟Roxas是在冷戰狀態下分離的,所以KHII FM的新增動畫
算是兩個人的合好囉??
可惡!要是沒有Xion這傢伙就好了!!可惡~~!!這個女人!!!


真正要令人佩服的是任務模式的內容!
不但可以選擇的角色非常的多,連任務關卡也很豐富!
每個角色的武器外觀還會產生變化!
以nds的卡帶來說,這個內容非常的驚人啊!
戰鬥動作也流暢到令人讚賞,高跳,滑翔,衝刺,KH該有的動作一個都沒少!
而反擊後敵人的動作變化也相當多!想不到可以做到這麼原汁原味!
在戰鬥系統的表現真的比劇情演出好上許多!


恩~等ultimania到了再來壓力扣米,先來看新買的小說好了。

留言

RainReader寫道…
妳玩好快阿,一下子就過一輪了。

不愧是很有愛,加上功力深厚XDDD
第二輪繼續加油~
Neshika寫道…
比起其他人我玩的算慢了XD
選最簡單的模式玩速度真的快很多...orz
我是動作遊戲的大肉腳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