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若比鄰




バルシェ唱的袖触れ合うも他生の縁,我覺得很適合這個主題。
(我喜歡她的聲音...好棒的少年聲)


最近我沉迷的事情有兩件:
1.每周六晚上七點的腦先生實況團
2.不定期的だそくりあ生放送
(已經快變每天了...orz)


腦先生這件事是從Hane開始的,一開始是提到用網路看日本電視的事情
我就再旁邊一直哭說"我也要看~我也要看~我也要看~~"
後來招一招就變成每週固定的腦先生實況團了!!
大家邊看電視邊在噗浪上吐槽或發花癡,超歡樂!
剛打完一句話馬上又有新的訊息!常常讓噗浪反應不過來!
這該感謝腦先生的劇情吐槽點太多嗎???
不過這部片真的錢都拿去請卡司了,不管是佈景還是劇情都好爛啊!!
進廣告的時候討論的更熱烈!
因為日本的廣告都拍的很賞心悅目!!
最近喜歡的是福山雅治的美乃滋廣告還有Hiro的手機廣告
看到自己喜歡的藝人所代言的廣告就會出現瘋狂尖叫XDDD

上次看完腦先生還接著看變形金剛,一整個大瘋狂!!
想不到我竟然是在日本第上波放送才看到變形金剛,整個很詭異XDDD
日語配音的西洋電影每次看每次都覺得很有趣,馬上去翻配音的聲優有誰...
每次實況團的噗都可以聊到破百XD

仔細想想真的很好玩。
九州 關西 台北 中壢,明明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卻可以這樣的互動。
真的是"天涯若比鄰"阿~~
感謝發明電話的Bell跟用他來連接世界的Bill。
不過發明網路的是Bill嗎?我記得不是耶~


だそくりあ這件事呢,應該是我起的頭XD
先說明一下這個最近在某個領域很紅的雙人組合。
だそくりあ這個雙人組合是由蛇足跟clear兩位歌い手組成的。
蛇足的聲音比較性感,常被說像是hyde或是諏訪部順一。clear則是以清爽的聲音著稱。
兩人都是nico上翻唱v家歌曲的歌い手,會牽在一起是因為最近很紅的百合/薔薇歌曲"magnet"
だそくりあ合唱版實在太過轟動了,還超過兩萬個人加入mylist!XD
因為兩個人的私交很好,clear常常跑去蛇足家玩,在公開的場合也很愛搞一些曖昧舉動。
所以成為喜歡妄想的太太們為之瘋狂的對象,將兩個人合稱為だそくりあ。
這兩位也常跟其他歌い手一起玩,所以還會不定期的撥出網路廣播。


我會注意到他們是因為蛇足的聲音被說很像是hyde,所以拿去跟Hane討論了一下。
這時候對だそくりあ還沒啥特別的感覺。
結果前天晚上,意外的發現蛇足跟clear有演出niconico生放送,跟Hane兩個人就很興奮的來聽第一次的生放送...(羞)
在等待開場的時候不停的重整網頁,看到開場倒數就很HIGH!
終於等到開場,我很努力的擠到453號,Hane則很強的幾到前方137號!
這真的很有趣,好像看演唱會一樣還有座位號碼!而且人多的狀況下還有站票XD
第一次聽到兩位的聲音,再加上瘋狂的彈幕,很瘋狂的體驗!
所以,就這樣聽上癮了.....(羞)
真的很好玩阿~~!
雖然跟廣播的形式一樣,可是生放送配合彈幕讓聽眾跟主持人可以做及時互動。
節目的主題也常會因為聽眾的留言而不停的改變方向,真的超妙!
不過這對我來說反而變成一個大缺點,因為太多梗不懂啦~~
那種聽到大家笑卻不知道在笑什麼的感覺好悶...囧
然後為了找出梗又分神沒在聽對話,就這樣惡性循環下去.........orz

然後這兩位先生可能是玩上癮了,越來越常參加生放送活動...
現在已經變成天天都有生放送的恐怖狀態了…||||
而且都搞到很晚....我根本沒辦法聽啊!!
再繼續追下去會變成廢人的阿~~

今天Hane也說,他們會這麼受歡迎的原因也就是比職業藝人更貼近群眾。
開設廣播,最近還露出自己的長相(雖然沒有全部),接受聽眾質問,還會表演一些很肉麻的台詞,他們自己也搞曖昧搞的很愉快,根本就是看準了太太們的市場....
難怪可以掀起一股風潮。

不過我比較希望他們趕快回去錄新歌啦....不要在玩廣播啦!!!

留言

Hane寫道…
剛剛無聊跑去查才知道原來"袖触れ合うも他生の縁"是佛家語XD
突然覺得整個人都有學問了起來!!

剛剛看人家討論八魯的網誌
也很有趣XDDD
Neshika寫道…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Neshika寫道…
嗯?我一直以為是諺語XD
這首歌在我心中的名字是"相逢即有緣"XDDDDD

巴魯某方面來說是最妙的一個咖!!
話說我還沒看過巴魯網誌,等等來看好了
................
是mixi.....我哭哭了

其實之前看蛇足的照片,以那個背影來看根本不覺得會長很帥。
我一直在想說"應該是不可見光的長相吧~~"
想不到我錯了,對不起!喜歡林志玲的蛇足先生!
久悠寫道…
看到蛇足我眼睛一亮了(喂
前陣子也在朋友的推薦下去聽了蛇足和Clear的magnet,然後一整個就是愛上XD
いろは唄和愛は戦争也是他翻唱裡面我很喜歡的~

大人不知道有沒有看過「magnet 合わせて描いてみた」這個標題的NICO影片?是把唱過這首的組合的歌做個合併,感覺很棒可以去聽看看w
Hane寫道…
我在心裡都叫他觸袖生緣XDDDD

姊姊~今天的拉基歐好棒啊 TAT
バルちゃんに惚れた!!!!
不當聲優實在太可惜了~~~~

這三個人實在太有趣了~~~~~~
希望音源快點出來!!!
不過整整四小時 囧
Neshika寫道…
to 久悠
這位太太也是最近跟著爆肝聽生放送的同好嘛?XD
いろは唄就要推八魯所說的"えろは唄"
其實我覺得這首的色氣度很高耶....但是好像大家都覺得"呼吸"比較色XD

愛は戦争我每次都被這麼低的聲音嚇到XDD

「magnet 合わせて描いてみた」我還沒看過呢!這首曲子最近爆炸啦!!我想聽流星P自己唱的阿阿阿阿
Neshika寫道…
to Hane
回家看到你在實況我哭了.....Q_Q
這些人是不用睡覺喔!?我也想當自由業!!
我的目標已經放在八魯身上了XDDD
個性太妙了!!

四個小時!?冏??
那要找很有空的一天才能跟你一起聽...(羞)
Hane寫道…
實況的時候我惦著你啊TAT
雖然有看另一邊的太太們在討論
不過我是非必要不發言主義....

不過昨天我是比較嗨啦~太飛躍了(blush)
バルちゃんかわいいいいいい~~
Neshika寫道…
ㄟ~我記得剛剛有留言的XD

另一邊的太太很可怕!
感覺很像是搶超市特價品的瘋狂一樣!
好狂熱啊!!!

你昨天真的蠻猛的,飛的好高啊!
不過沒聽到真可惜...哭哭

期待今天的燒栗廣播~
久悠寫道…
生放送我都....QAQ
總有一天要聽到啊~~~~~~~~~

ERO唄嘛(遮臉),我們這邊的都這樣戲稱
因為從蛇足嘴裡出來都很色氣啊(閉嘴)
呼吸我聽過之後覺得好像沒有那麼色氣,大概是我已經被ERO唄洗腦了吧(晃)

愛は戦争我第一次聽也被嚇到了XD
可是聽過幾次之後就會覺得,「怎麼有人可以低音低的這麼好!!」所以就愛上了ww

我有把那首偷偷錄下來(羞),我可以寄給你YO~(喂)

最近風雅把拔終於出了「千年の独奏歌」~
不但親自演唱連曲子都重新編譯過了,原本就是神曲,現在又更高一等了XD
聽到前奏的時候我超感動的....
Neshika寫道…
to 九悠
我正在聽喔XD
燒栗的一週年紀念廣播XDDDD
快死了我。

えろは唄我喜歡"我が世誰ぞ 常ならん"這裡的ら~~ん

我剛到nico看了magnet 合わせて描いてみた,發現那個影片我之前看過了XD
可是之前不是這個名字..阿哈哈

喔~我快死掉了。
可是pupi跟巴魯都好可愛...我要撐到12點
Hane寫道…
昨天太棒了喔TAT
後面的五扣碼深夜劇場XDDDDDDDDD
我笑到瘋掉~XD

還好只延長了一小時 不然我就真的會升天了
Neshika寫道…
五扣馬果然是夜晚的劇本家!XD
我只能跪求後半段檔案了XDDD

發現我把久悠名字打錯了,看來我昨天真的彌留狀態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