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久堂真是太棒啦!!我飛躍了!

 
今天下午請假,跑到台北天母sogo逛淳久堂!喔耶!!
雖然在五樓的店址不大,可是整體的規劃真的很有氣氛!
尤其漫畫區那種半開放式的空間,在晴朗的天氣下感覺真的很舒服!
自然光造成的亮度果然還是不同!加上滿滿的書,真是令人流連忘返阿~~
這次來淳久堂,主要是找島田莊司的講談社novels系列,還有看漫畫類的書量多寡。
結果…讓我一半失望一半滿足…>__<
先說漫畫類好了,漫畫量雖然不多,但範圍很廣!
最讓我高興的是"under the rose"都有完整的1~6!好棒喔!
想我當年去日本找書,都還要跑個兩三間書店才找的齊,而且也不是每家書店都有進幻冬社birz系列的書…/__\
小缺點應該是新書進的不夠快?或許是初期補貨還不全的緣故吧?
很多漫畫的最新一集都沒看見…||
攻略本跟畫集的數量不錯多!ultimania很齊全! *o*
差點在這區大噴血,因為有很多想補全的啊!!
不過TO系列的攻略本就蠻少的...
小說阿…新書跟文庫都很多!
可是文庫沒有插上作家的牌子,讓我找的有點辛苦…orz
期待的講談社novels有獨立一個專櫃,但是就是沒有島田莊司的書/___\
好失望喔…全都是京極夏彥的書…是怎樣??
結果~
買了KH ultimania改訂增補版,gente3,P之密室。
KH的ultimania,因為kean一直在旁邊說"這本真的很值得買!!"我就買了....
我明明連遊戲都沒有啊!?是怎樣!?
不過也算是把KH系列補齊了,了結了一個心願。
GENTE 3
其實有點衝動購物…|||
不過日文版用的紙比台版厚很多!摸起來很有質感!
所以我下次應該會去把前兩集也買齊。
P之密室
這本跟"御手洗的舞蹈"取捨中…
但是看到"御手洗的舞蹈"有收錄"某個騎士的物語",這篇有看過了,所以就小扣分。
最後買了P之密室,收錄了兩個中篇都是御手洗小時候的故事!
在回程的車上看了幾頁,心中忍不住的大喊"買這本真是對了!!"
非常的有趣!因為有里美的出場氣氛也很熱鬧
我最近就是想看這樣歡樂的書!!
 
GENTE 3有附特製書籤!我拿到Vito的...Orz
我比較想要富力歐或是Teo的說....=3=
這張Vito被說很像阿達一族裡的大伯-費斯特XD
 
一時衝動買的kurofune zero。
我不常買漫畫週刊,但是這是季刊,所以買起來不會覺得很心痛。
下次想把聖☆お兄さん還有大叔餐館補齊。 
  
在地下街等人的時候買的KH 358/2 days保護殼。
遠看根本看不到保護殼的圖案就是XD
雖然很合,但灰塵還是會跑進去...而且我還是喜歡裸機的手感。
有什麼好方法可以保有裸機的手感,又不會讓上蓋的圖案被磨不見呢?苦惱中。

留言

Golden Slumber寫道…
包膜!?
可是膜包了就摸不到裸機的觸感了
Neshika寫道…
對阿,我不喜歡那種滑滑的手感...
所以這個問題似乎無解了?冏
Kean表示…


我都忘記我那時候是怎麼說的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