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Alice ? 翻譯 Disappearance curve -上

Disappearance curve 

Alice?:阿~~~
製帽匠:(翻報紙)
Alice?:恩~~
製帽匠:(翻報紙)
Alice?:我說啊~ ~~
製帽匠:幹麻啦?
Alice?:我好像一直被說成”很任性” “自我中心”之類的,形象很糟耶!
製帽匠:哪是好像,實際上就是這樣吧?
Alice?:不過我沒有他們說的那麼任性吧!
製帽匠:……耶? (驚)
Alice?:你看阿,我一直盯著你一個人窩在沙發上邊喝茶邊看報耶。
製帽匠:我也覺得很奇怪,你幹麻要盯著我。
Alice?:”幫我倒杯茶啦!”或是”一直叫我去殺白兔,自己卻躲在家裡偷懶!”
之類的抱怨我一句也
沒說喔!這樣的我哪裡叫自我中心啊!
製帽匠:廢話!你這個吃軟飯的Alice,先把工作做完才有資格抱怨吧!
Alice?:囉唆!我決定了!今天開始我要變的很任性!很自我中心!雖然是Alice卻不去追白兔!跟 你這個囉唆男一起行動也只到今天為止啦!所以,現在開始我要離家出走!
製帽匠:嗯?恩。
Alice?:耶~不阻止我?
製帽匠:要阻止你?
Alice?:就算你阻止我也沒用啦!不准擋我喔!絕對不准!
製帽匠:我沒阻止你喔~
Alice?:知道就好啦!好~我要出門囉!(小跑步)我要離家出走囉~(小跑步)ok?
(小跑步)就醬
囉?(小跑步)絕對不准跟過來喔!製帽匠!(小跑步)
還有,可以的話,在三天後要來找我喔!(關門)

製帽匠:可不可以請你告訴我,到底要怎樣才會變的這麼任性阿…

 

Alice?:就是這樣,暫時收容我一下。
紅心女王:不…我完全搞不懂怎麼一回事…
Alice?:你阿~不是有很多空房間嗎?給我一間獨立衛浴的2DK我也不會囉唆什麼,還有還有,出借兩位紙牌兵大姐姐給我就好。那就萬事拜託啦。
紅心女王:不准你自己亂做決定。我可不喜歡有男人跑到我的領地裡。
Alice?:傑克是男人對吧!
紅心女王:阿~我想再過不久性轉換系列就會開始了。

傑克瘋狂揮手 

Alice?:不,他否定的超快耶!
紅心女王:還有,我只接受優秀的部下喔。
你身為Alice雖然是不可思議之國裡的重要人物,但也不見得能成為我的好僕人喔。

Alice?:說什麼傻話阿~女王陛下~我可是決定要獨立過活的男人咧!可不是單純的食客喔!
紅心女王:喔~?(這聲音很可愛XD)
Alice?:像是拿報紙阿或是幫忙排好筷子阿,這種小學生程度的家事我還幫的上忙喔!
紅心女王:給我滾。
三月兔:女王陛下~我來還廚房的鑰匙了~我也差不多該…等…等…阿咧?Alice?
Alice?:阿咧!耳朵~你怎麼會在這?
紅心女王:他跟我家的紙牌們處的很好,最近開始在宮裡開設點心烘培的課程。
多虧了三月,讓我的午茶時光
變的十分愉快呢。
三月兔:沒…沒有啦~我才沒有那麼厲害呢。
紅心女王:不用這麼謙虛,這可是你的專長阿。
三月兔:女王陛下!非常感謝您的讚賞!
Alice?:想不到你這麼厲害阿──
三月兔:恩~因為我無處可歸…所以才想以興趣為工作,為女王陛下貢獻又能賺取酬勞。
Alice?:恩~耶~會不會太狡猾?
三月兔:耶?
Alice?:有薪水好拿又可以跟女孩子親親熱熱,哪有這麼爽的工作啊!我也要!
三月兔:你在說什麼阿~這可不是在玩喔!
Alice?你不會做料理吧?你比較適合那種惱羞成怒廢柴老公的角色吧!
”我就是沒用啦!!”之類的!哈哈哈~

Alice?:真的耶~啊哈哈~好,三秒後揍你!”三!”(出拳猛K)
三月兔:明明說好三秒後才揍的! (淚目)
紅心女王:我覺得你該找個工作好好發揮這媲美職業拳擊手的拳力。
Alice?:不要!這很累耶!
三月兔:而且我覺得我會變的更容易被打…不過,Alice?你真的要找工作嗎?
Alice?:所以阿~我剛剛就這樣說啦~
紅心女王:是阿~期間限定的離家出走少年,只要有錢拿,什麼事情他都會做喔。
三月兔:耶?
Alice?:你又開始亂說了…
紅心女王:只是單純說出結果罷了,我不喜歡拐彎抹角的說話。
有錢的話,你也不用來求我,可以一個人自由自在的生活吧?

Alice?:也是沒錯啦~
三月兔:只要付錢的話~什麼都~什麼都~那那那…
如果拿出我的棺材本,說”你給我跪在地上舔我的
鞋子對我宣示服從!”的話??
Alice?:你要我舔看看嗎~?三月蛋~?
三月兔:對不起…!!我會幫你舔鞋子,當然是免費的。
紅心女王:搞什麼啊…你們之間的關係實在是…
三月兔:不過阿~我覺得Alice應該不用工作吧?
怎麼說呢?只要到會收留Alice的地方就好啦?像是 公爵夫人或是赤郡貓那裡~

Alice?:我才不要咧~那些傢伙一定會要我做些播放禁止的事情。
叫我戴上項圈,牽著去散步,還要在 語尾加上”喵~”之類的,盡是些提升萌度的鳥事情。

紅心女王:原來我的國家裡…全是一群變態啊?
Alice?:不管了,用你的耳毛來大賺一筆如何?
三月兔:耶?耳毛?等等等…為什麼一臉認真的說出這種事阿?這種違法的買賣當然不行!
Alice?:(拔出剃刀)好!準備完成!
三月兔:聽別人說話阿你!剃刀禁止!
白兔:給我等等────!
Alice?:來…來者何人?
白兔:透~~~~(假面騎士!?)
虐待動物,獵取毛皮以謀取暴利的臭人類!
破壞柔軟毛皮界和平之徒!

我決不容許!
三月兔:小白~~(閃淚)
Alice?:那~剃你的毛好了。
白兔:聽我說話啊!剃刀禁止!!
三月兔:嗚阿阿阿~小白~~
紅心女王:喂,你們也該回去了吧?

翻譯後話:
再不放上來我就忘記啦~~!還有後半段XD

留言

Allen寫道…
期待下集出現!!
這篇好歡樂XDDD
Neshika寫道…
我本來想斷頭的...(汗)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