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358/2的真正意涵啊!




這篇想用富康家族風來表現XD

麥基:哇伊--哇伊--
王國之心358/2 days真好玩啊!

可是…沒辦法連線玩任務模式真是苦惱啊~
愛蜜莉跟蘿拉都對這個沒興趣,雙胞胎他們只跟自己玩都不跟我連線…
原來我這麼沒人緣阿……
嗚啊~~嗚啊~~
麥基爸:怎麼了!麥基!男孩子不應該為了小事情哭哭啼啼的!!
麥基:啊!是爸爸!爸爸要不要跟我連線玩任務模式?
麥基爸:恩~~可是爸爸要跟媽媽玩紳士的遊戲,沒辦法陪你玩。
這樣好了,你就自己跟自己連線吧?
麥基:要怎樣才能自己跟自己連線啊?這樣根本沒辦法玩吧!?
麥基爸:當然可以!麥基!只有有兩片遊戲你就可以左腦跟右腦連線對戰了!
麥基:好棒的方法啊!爸爸!爸爸你果然厲害!!!
麥基爸:爸爸就是這樣的人阿!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無聊的梗XDDDD

不過我真的是為了自己跟自己連線才買兩片的XDDDDDD
(我想除了這個原因,一個正常人也不會買兩片回家吧!?)
雖然嘴上說不想要壓力扣米,可是看到景品很多都沒換,任務模式也只能玩單人版...
還是好空虛阿!!
硬盧kean去買,可是那小子最近在窮到沒飯吃又被債主討債的地獄中
看來...只能搞自家連線了!!!
所謂358/2裡面的2就是要你買兩片的意思啦!!!

所以目前正在把第二片的紀錄趕到一定的等級來開任務模式XDDDD

最大的爆點是-我忘了哪個盒子才是第二片的!
裡面有新的老任點數阿!!!冏>

留言

RainReader寫道…
XDDDD你的愛好多阿~真的是十足的愛!!

這實在太好笑了阿~尤其是358/2就是要買兩片的意思!
不過找不到人連線,這真的是大問題呢....我在想7/11的DQ9也會面對這一問題...
Neshika寫道…
R大言重了!!XDDDDDD

昨天開始左手右手連線,意外的好麻煩阿...冏>
而且那從背後席捲而來的空虛感是怎麼一回事!?
Hane寫道…
我想像了畫面,然後笑了(blush)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