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之伊甸ep6+3月的獅子vol.2

 
其實我只是想說這個角色很像長大的桐山零,很美味 XD
最近的東之伊甸,劇情感覺變鬆散了...
帶出其他被選上的人...變成有點單元劇的感覺?
我反而沒有很認真追,有時候還忍不住用快進看完。
很多人都在推敲劇情的可能,不過我想不花腦筋的看完...
這樣感覺比較享受。

 
今天去台北前買的,本來想在車上看完,卻因為沒辦法專心而作罷。
回到家仔細的看...真棒!!
比一更好看啊!!
雖然有點流於"零與棋士pk人生劇場"
但討論到的話題又深更重了...我很喜歡
零不斷的自問自答,也問到我心裡去了
到底我想去哪哩,這樣不上不下的...到底是...
覺得羽海野千花又進化了...
我喜歡香子姐姐~~好棒~~
最近小忙...積了好多東西沒有動,慘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