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獸布偶-トンベリ

 
不知道為啥買了?不過好可愛喔~~
本來是想買仙人掌的,不過價錢相同,感覺買唐貝利比較划算!?
(奇怪的想法…)
說到仙人掌的布偶
很~~~久以前的HOBBY JAPAN誌上通販有45公分大的仙人掌抱枕!!
我超級想要的!!
可是當時年紀小,沒有財力...orz
成為我心中永遠的遺憾啊!!

 
這組布偶還有路行鳥跟莫古利等等,可愛的召喚獸…
每隻的大小不一定,複雜度也不一定。
像路行鳥就有黑魔導跟白魔導的版本(不管怎麼說可是招牌吉祥物呢!)
比較奇怪的是,右上角的日文說明寫"對象年齡15歲以上"
可是下面的其他國語言說明寫的都是"13歲以上"
所以是說日本國的人心智年齡比其他國的遲緩兩歲就是XDDD
這是我心裡覺得很奇怪的點。

 
  
唐貝利的標準裝備
一手提燈,一手拿菜刀
就是因為這樣,很多人都叫他"油燈怪"或是"菜刀怪"
網路上查了一下,拿刀跟燈的手似乎沒有固定…左右都有
  
分岔的尾巴,是我個人認定的魅力重點!!
超級可愛的!
不曉得野村小胖當初是怎麼想出這個角色的?

 
有點特別的地方是斗篷式可以脫掉的!
所以就變成了裸唐貝利!XD
菜刀一直沒辦法橋成筆直的樣子,讓我很苦惱…
到底該怎麼做才能讓菜刀變的很有殺氣的感覺阿?
提燈被Hane說很像捲線軸XDDDD

 
脫下來的斗蓬,其實做的頗認真的。
要是有出巨大版的唐貝利王就好啦~~好想要喔~~~
下個月看看能不能再買仙人掌...

留言

Hane寫道…
我覺得脫光很可愛耶XD
小衣服也好可愛~~~!!!
Neshika寫道…
感覺很超值吧!XD
脫光有小腹~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