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新手機

 
SE K330
非常陽春。
因為接觸不良,所以W580i退役了...
換機的目標是"能打能接,短小精幹"
所以找上這支DM裡最便宜的手機 XD
因為這支缺貨,店員一直問我
"還需不需要看看別隻手機?現在很多功能都很強"
...............
"我只要能打能接的就好"
今天拿到貨,也完全不要全配連保護貼都不買!
突然覺得自己成長了
以前買手機都要很炫很有功能很厲害的!
所以當初還花大錢買SHARP的手機...
(液晶真的很美就是)
可是現在想說那麼多功能也不會用到,隨便買支可以用的就好
是因為我有錢可以直接買相機跟MP3,所以才會這樣想嗎?
最大的缺點就是,這支不支援MP3鈴聲。
我要跟我得意的"余天版小丑"手機鈴聲說再見了~
QQ
我需要有人把這首歌繼續傳承下去啊~~
其實我是很喜歡這個盒子啦。
很小一個,超可愛的!
裡面就隨便放著說明書跟手機還有充電器
沒有隔間XD
說明書也是摺疊式的,整個就是陽春
我還蠻愛這種感覺的

留言

Hane寫道…
手機有MP3功能我也從來沒用過...
我喜歡讓他們各司其職!!

拍照倒是偶爾會,
因為懶的帶相機XD
Neshika寫道…
我後來都搶別人相機來用了
因為我喜歡拍照,不喜歡被拍XDDDD
結果這隻手機陽春到被問是不是山寨機...噗
RainReader寫道…
正解

手機可以打可以撥就好,其他都是流行和附加的騙錢功能。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