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拿到ユーリ的黑兔耳啦!!

 
首先,為了撐高稱號點數,要先參加料理大賽...
TOV的料理稱號真的很佛心!一人獲勝全員都有!
(想起TOA的悲情回憶...我把親善大使跟アニス練滿就不想動了...orz)
可以一次取得很多的稱號點數,喔耶! 我的黑兔耳就靠你了!
所以我就發火的把エステル料理灌到全MASTER.....(在意外的地方很壓力扣米)
馬上參加比賽!!
因為是帝國與工會交流所辦的料理大賽,帝國側的代表是フレン
看到他出場,我心理小小的吶喊了一下
"早知道我就練ユーリ的料理熟練度啦~~"
算了,還有PS3版可以努力...QQ

 
馬上去兔耳公會領取獎品... 
同伴會虧ユーリ"那你要戴嗎...?"
就看到ユーリ就看到很怒的回應XDDDD
"鬼才會戴啦!!!!"
 黑獅子憤怒了
  
連說明也寫的很憤怒
"鬼才會戴這種東西啦!老子絕對不戴!!"
可是....在玩家的淫威下....
...........................

 
兔耳裝備!!
喔耶!喔耶!!!
整個很棒!所以目前整隊都是兔耳...
兔耳軍團...!!!非常的棒!
我個人希望PS3能新增黑貓耳XDDDD

 
被 フレン這樣問了...
沒錯!老子就是要戴著黑兔耳去最終決戰!!
用黑兔耳的神奇力量拯救世界!萬歲!!
這就是我的作法!!!

 
因為有黑兔耳的力量,所以フレン是贏不了的!!
搭配黑兔耳的甜食控ユーリ是無敵的!!史上最強的!!
  
黑兔白兔情侶組...
TOV配對太健全了...QQ
純純的戀愛故事,好棒!
啊...看到黑兔耳...我已經沒有遺憾了...(倒地)
剩下最後決戰了...呼哈!
不知道是我先破關還是kean的論文先寫好!?
大抉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