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紙雕地獄-摩天輪篇-4完

 
 摩天輪!挺立於大地!
終於完成了Q<>Q
我哭哭了...我的右手也爆了!
照片柔焦不是我的本意阿~是我手殘沒對到焦XD


 
大概是這樣
因為有點問題,所以沒辦法摺疊起來。冏
 

側面看的感覺大概是這樣。
這個作者的紙型最棒也是最可恨的地方就是卡楯的設計
雖然組合好會變的很牢靠,但是在組合的時候會讓人一肚子火!
第一次做抓不到空隙的大小,怎麼塞都塞不近!毀了很多紙!
幸好紙是很有彈性的,可以凹來凹去...
這次第一次用到聶子來組合,天啊,方便多了!
(買來都沒再用是怎樣阿!)
組合好的時候真的有股成就感!

 
最下面的那個觀景車真是讓我搞到發火...
我發現我沒拍到他 XD
因為在最下面,所以要穿過兩層紙才能組合
掛觀覽車的時候還好,最火的是卡卡楯的時候!
真的搞到快把摩天輪撕破了....Orz

 
地台原本只有最外圍的一圈
但是作者很貼心的加了兩條零件交叉穩固用。
不過因為我黏的位置不是很對,所以摩天輪沒辦法收起來XD
早知道就不要把黏貼記號給修掉啦~我是笨蛋!

  
 

 
宛如蕾絲疊合為一,心也疊合為一,屬於戀人的摩天輪。

留言

Hane寫道…
恭喜~~~(撒花)

很夢幻呢~還有天然柔焦效果XD

總覺得很像一個什麼東西,
不過一下說不上來XD
N3MRAC表示…
恭喜!(一起撒花瓣)

看上去有種華麗的感覺……
糟糕我想吃蛋糕了!(喂!)
RainReader寫道…
連載了那麼多天,終於完成了,
賀一下XDD

不過的確是很漂亮呢
Neshika寫道…
有好一陣子不想做下一個作品了XD
右手食指到現在還很痛...orz
foreverlie_17@hotmail.com表示…
請問可以向你索取摩天輪版型嗎

拜託>"<
Neshika寫道…
分享版型是違反著作權的喔!
如果你也想做卡片的話可以到書店訂'ハンドメイドポップアップの本'這本書。除了摩天輪還有更多版型。
Eileen寫道…
第一次來這!真的很喜歡你的作品:D
Neshika寫道…
恐怕也是我最初也是最後的作品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