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XIII試玩版+本週TOV

 
不知道為什麼,對試玩版一點興趣也沒有?
還是先看完trailer selection才開始玩的說...orz
這次試玩版份量其實沒很多,讓我小小失望了。
看完華麗到不知所云的動畫後,總算開始操縱lightning。
第一個讓我小不習慣的是攝影機視角...orz
雖然很好很強大的可以自己到處旋轉,但是轉沒幾秒我就開始想吐了...
所以我還是看著lightning的小跳步前進就好。
(lightning前進的動作不知道為啥是小跳步?感覺沒做出跑步的力道...她的動作都太輕了) 

 
跟R大說的一樣,戰鬥事件融合在過場動畫裡了。
跟過場有關的戰鬥比較接近無接縫戰鬥,一般雜魚就是跟以前遇敵制一樣
不過阿~開始戰鬥時的視角變化又讓我想吐了一下...
暈...我沒受過cs的專業訓練啊!!
戰鬥系統阿...
一開始我覺得很妙,為啥戰鬥後會自己回復HP?也沒有MP制這樣不會太簡單嗎?
實際玩過之後才知道原因-這遊戲根本做不到防禦跟跑位啊!冏
所以當敵人殺過來的時候就只能挨打!
又不是回合制,也不是即時動作制
讓防禦變成一種不可能的指令
所以只能時時注意自己的血量,拚命的用回復術來補血...orz
最好是正式版不要搞到每次行動都要加入一次回復術,我會抓狂...

最後的評價。
感覺跟拋擊的引發數還有戰鬥時間有關?
整體來說是個謎阿~

為母則強的凶狠媽媽!
我對目前公佈的人物沒一個中意的...怎麼會這樣...冏
在snow桑劇情的最後,要跟貝西摩斯戰鬥...
我竟然...我竟然...
game over啦!!!
XDDDDD

原本以為體驗版是絕對不會死的!因為NPC都會很大方的幫你補血!
可是!在貝西摩斯無情的拋擊下,snow桑簡直像是毽子一樣不停的被拋起來又落地
整個流程是這樣的
貝西摩斯拋擊→snow桑升空→npc補血→snow桑墜地→貝西摩斯拋擊
.........
整個沒空檔阿!貝西摩斯的AI也寫的太機車了吧!
就這樣,snow桑被玩死XD
我很好奇有沒有人在體驗版玩到gameover...
而且是認真的玩喔!不是為了要拍照或是幹麻的不小心死掉!
是認真玩還玩到死的喔!!!
總之,讓我小打擊了一下...
後來很怒的用拋擊玩死被西摩斯,大復仇。
意外的發現ブリザガ是用來騙行動時間的好指令!!
等特效結束,行動時間也快滿格了XD



最後的畫面...應該是聖誕節檔期發售吧?
我比較期待TOV耶~~噗嗤
本週TOV進度:
這劇情也太...太...太妙了...
主角們的劇情很弱,可是配角們好搶眼啊!
怎麼會這樣!?
我喜歡這邊的劇情...大叔好棒!!
 
很搶戲的王子(阿~這張照片好糊)

兔耳隊伍的悲哀!!
有些場景會被兔耳遮住XD
可憐的百合先生,看不到臉了
再過一陣子,就可以入手黑兔耳了!!燃燒!

留言

Hane表示…
媽媽長的好像梅格萊恩!!!!
Neshika寫道…
原來是梅格萊恩!
我只覺得很眼熟!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