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戰士VII:降臨神子(FF7ACC)

 
剛剛看完了!馬上寫心得!
 
兩片裝,外殼是透明塑膠,只有印クラウド跟一些羽毛。
這次的封面公布時,很多人都覺得很好笑。
我一開始看還不覺得,但是越看越想笑...XDDDD
  
 這個表情....噗嗤...
笑完了,趕快把片子放入PS3!
 
這張重點是MENU啦...拍到レノ真的是一場意外,我不是刻意的...orz
menu的背景是新增劇情的pv,後來想想好像跟官網上放的那個一樣?
可以在這邊調整字幕,或是選擇想看的章節。
目前我只看了本篇,特典我還沒看...

其實我只是覺得後面的背景做的很妙 
FFVIIAC看到後半,會有種經費不夠兼用卡狂用的感覺...(社長跟kadaj對話的那段)
有些橋段也轉的不是很流暢...像是未完成品一樣。
雖然說人物作的很精美,可是劇情上的瑕疵還是讓人看的很不爽快阿!
這次的ACC在很多地方添加了小橋段,讓每個段落間連接的更平順,這點我真的很喜歡。
像是交代了デンゼル遇到クラウド的經過,還有星痕症候群小孩被帶往忘卻之都的經過
社長變的很多話!非常好!
ザックス的戲份也變多了,不但加入了FF7CC裡最後的一幕...
在與セフィ對打時也小小出場了一下...真的...快哭了。
特別要強調的是Denzel這個栗毛小鬼!
鬼に金棒 デンゼルに鉄パイプ
一出場右手澇著鐵管...十足不良少年樣
最後也靠鐵管擊退怪物!
這小鬼的最強武器就是鐵管了啦!!用鐵管保護好マリン吧!!
不過還是有幾個點讓我很在意...
第一個是新增場景的問題。
大致上都不錯,不過有幾幕感覺反而沒有原本的畫面真實?人物光滑的太像假人
最後在教堂大家一起歡呼的那幕,我一時間好像看到sim city的畫面XD
 
這張就有一點點那種感覺啦?
レノ臉的肌膚質感...太光滑?
(奇怪的是這種問題都出在レノ或クラウド身上。堪稱是小白臉二人組)
第二點就是藤原桑的聲音啦...
原本AC配レノ的時候還不會覺得有很大的落差,但是這次ACC新錄音的部份...
感覺到藤原桑聲音變老了...QQ
レノ一開口就讓我覺得"哇!好老!"
 
大概是這個場景的時候最明顯吧...整個不搭調了。QQ
藤原桑的聲音聽起來沒有變成青年調阿...是太久沒配青年役了嗎?
第三點就是レノ跟ルード還是搞笑役阿!!!
我以為新增戲份可以擺脫污名的,想不到...想不到...
在公路追擊的最後,還是變成搞笑役啦!!
而且比上次更誇張啊!!
根本是無意義的搞笑!?我要哭了QQ
除了以上三點私心不滿...ACC還是很好看的啦!
嗚呼...特典跟FFXIII試玩要等明天晚上或週末了... 
以下是微妙貼圖區...
喔這不是新增的畫面,我只是想拍レノ爆青筋的手!XD
那個筋也浮的太誇張了吧??但是指甲很好看?
 
"變態死多卡調戲清純小白臉示意圖"
原本是レノ直接被鎖在門外,ACC改成レノ鑽進來然後被クラウド硬關上門。
這張整個有喜感...完全就是小痞子騷擾小金毛。
 
原來有集合原社員喔...倒不如說還有社員喔?
大家都是神羅魂阿!!好感動!
不過奇怪的是,怎麼沒截到PV那個好看表情?
(唉呀,這張照片上面有放過...)
 
這樣一比...差好多喔!
詐欺阿~~!!
 
RR雙人組,愉快的下午。
(有押韻!?)
但是,過不了久就被打到趴在地上。
我喜歡這張的氣氛,那種搭檔相處的感覺。
 
全FF7最沒資格說這句話的人就是你啊!社長!!XD
超大的吐嘈點
 
イリーナちゃん~~~ 好漂亮啊!
但是後面的ツォンさん有做壞掉的感覺...整個不想看...XD
  
阿...流淚橋段...
我還是覺得ザックス個性比較好啊~
主角應該是他才對!!!
 
最後的最後...
這張感覺很棒...來設成桌布...QQ

留言

RainReader寫道…
看得出來妳喜歡レノXDDDD

整體來說,我覺得BD版很不錯,加入許多劇情的解釋。
Hane表示…
我也喜歡相棒Time那幕~

不過姊姊你接著貼的高知識科技產物太強大...
我就忘記提了XDDD
Neshika寫道…
to R大
太...太明顯了嗎!?
恩,我也喜歡這版的,整體上完整度真的提高許多。
今天回家看特典~
Neshika寫道…
to Hane
高科技產物!?
莫非是那張冏臉照!?
還是查~~理~~XDDDD
Hane表示…
囧~~臉~~照XDD
超真實模組!!!

剛進來被查理嚇到XD
Neshika寫道…
不要再說了~~~我不聽我不聽(掩耳)
這是我心中的黑歷史阿!

忍不住又看一次查理了對吧!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