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角獸查理-charlie the unicorn



不寫這個對不起我自己...
這是最近迷上的youtube影片-獨角獸查理-charlie the unicorn
一共三集!劇情非常的白爛!但是要有相當程度的電波才可以接受的到?
你可以隱隱約約的感受到玩的梗,但是又沒辦法說出到底是在諷刺誰!
實在是非常的微妙啊!
我覺得整體故事有諷刺魔戒那類奇幻故事,還有回到未來?
唱歌跳舞是迪士尼卡通?
最可怕的是只要一看過,就會忍不注的一直重播來看...冏
我現在一回家就會打開來看,還把裡面的經典狀聲詞設成手機鈴聲...
早上起床還會聽到
"hey----charlieeeeee wake uppppppp"
這類幻聽!太可怕啦!

第一集附中文字幕
第二集附中文字幕
第三集附中文字幕

留言

N3MRAC表示…
CHAAAAAARLIEEEEEEEEEeeeeeeeeeeeeee~

這個讚啊!
最可怕的是我叫我媽一起看,
她竟然不斷問我然後呢?所以呢?
天啊我不會回答啊——!

大家都中毒了中毒了 XDD
Hane表示…
我...又看了一次(掩面)
路人表示…
他這裡有解釋一些裡面出現的梗
看了才知道藏了好多東西喔!

http://jojos.no-ip.org/Charlie-The-Unicorn/
Neshika寫道…
to N3MRAC
然後呢然後呢~~
完了我整個大中毒!
今天又看了一次XD
Neshika寫道…
to 路人
感謝你!
其實我最想知道的是那個z的梗阿~
到底在z啥!?冏
N3MRAC表示…
然後我今天又來了,
一看完你的reply就再看了一遍 (掩臉)
N3MRAC表示…
.. 我爸在看了第一集很拒絕觀看了 XD
所以我要一整晚也CHAAARLIEEEE他!

((RING RING)) HELLO~?
((RING RING)) HELLO?!
Neshika寫道…
to N3MRAC
我也超愛RIN RING Hello的點啦!
尤其是那個Hello說的很白痴...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