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之伊甸(東のエデン)


 
很有趣的宣傳圖,那顆蘋果不知道為啥很有押井守的風格。
2010年,日本遭到10枚導彈攻擊,驚奇的是竟無人死亡。
這一不可思議的事件,人稱"愚蠢的星期一"
3個月後,大學生森美咲到美國華盛頓特區進行畢業旅行。
因為在白宮周圍做了微妙的舉動引起警察的關切。
在千鈞一髮之際,一名全裸的青年為她解圍。 
美咲為了答謝青年,將自己的大衣送給青年作為謝禮。
天然呆的美咲發現自己的護照還放在外套裡,便追上青年的腳步
在經過這樣那樣(なんやかんや)的發展後,兩人一起回到日本。
失憶男子名為"瀧澤朗"(假名),是12名持有Noblesse手機代表(selecao)之一。
代表的義務就是:花光手機裡的一百億日幣,把這個國家導向正途。
不履行義務的代表,將會被監督者抹殺。
資金的運用非常自由,並無判定標準
所以可以拿去吃吃喝喝,也可以拿去殺人放火,收買企業…
每名代表的資金流向都會由手機公佈給其他代表,可以利用這個訊息來做很多事情...
(例如No.4就是…)
就~竟~瀧澤朗的本名是什麼?又該如何利用這百億資金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雖然是很科幻的劇情,卻找來羽海野千花設計人物。
羽海野千花的人物感覺夢幻中又帶著親和力,
所以整個動畫的氣氛變的很平民化,我很喜歡。
劇情的節奏也抓的恰到好處,作畫也十分精緻,是我本季第一名啊!
喔耶!
(香格里拉搞的太謎團了,我不太喜歡!)
非常期待今後的發展阿~


(為了Hane而截的黑化阿修老師XD)
真是太棒啦!好大叔應若是!
大叔是我人生的動力啊!

留言

Hane表示…
なんやかんやです!!!

看到なんやかんや就這樣接一下XD

結果看完家定公打擊太大...
我無法念書!!!
Neshika寫道…
20段ギアーですよ~
我熱愛這句XD

我昨天看的是大奧的家定QQ
RainReader寫道…
這片我也有看。當然一開始也是衝著羽海野的名字而來的就是了.....
不過整體的發展還挺有趣的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