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Alice ? 翻譯 How about a nice cup of tea?

 
How about a nice cup of tea?


早上

Alice?:(小聲)大家~早安~~~
今天要為大家解開不可思議之國七大不可思議之被女王停止時間的晚上六點準時喝茶機器-製帽匠的一日還有為什麼?Alice先生會這麼帥氣呢?這兩個謎題。
現在,先來看看製帽匠的睡相吧(開門)
製帽匠:搞啥啊你?
Alice?:嗚阿!!為啥啦!為啥你沒有在睡覺啦!現在才早上五點耶!
製帽匠:吵死了給我安靜點。現在可是晚上六點耶~你的錶怎麼搞的,竟然差了11個小時…
Alice?:喂…別說的像是我有毛病一樣。明明是你搞錯時間吧!
 (拉開窗簾)看吧!在東方天空閃耀著的太陽!
製帽匠:差不多是喝茶的時間啦…今天要喝些什麼呢~~
Alice?:給我看啊!笨蛋!!
製帽匠:我記得冰箱裡還有草莓蛋糕…來泡大吉嶺喝吧…(慢慢走掉,關門)
Alice?:(拉上窗簾)就是這樣,這次打算對覆蓋著一層神秘面紗的帽匠的生活…
呼哈…進行觀察…怎麼好像變的很隨便一樣,我好想睡。

早上

Alice?:大家早安!現在是早上點。我是沒有跑去睡回籠覺的Alice?。
接下來,我們要繼續觀察這個時間帶裡製帽匠的作息。
(製帽匠走進房間)
製帽匠:你終於起床啦~
Alice?:喔!早安!
製帽匠:早什麼早阿?已經晚上六點了耶?除了睡覺以外還有別的工作要做吧?如果你真的Alice的話。
Alice?:吵死啦!我可是很早就起床耶!……我要去弄飯吃,你要嗎?
製帽匠:不用了,現在可是喝茶的時間。阿阿,對了!我記得冰箱裡有草莓蛋糕,你去拿過來。
Alice?:啊?自己去拿啦…真是的…Alice大爺可不像你一樣閒耶…
我看看…蛋糕蛋糕…阿咧?喂!製帽匠!沒看到草莓蛋糕喔!
製帽匠:不可能啦!再仔細找找!
Alice?:要我找?冰箱整個空蕩蕩的…看一眼就知道啦。
製帽匠:唉,我知道了。Alice?,過來這邊坐下。
Alice?:幹麻啦!我超餓的…(拉椅子坐下)先說好,要說教的話晚點再說,因為你每次都唸很久。
製帽匠:犯人……就是你!
Alice?:太快了吧!連推理都沒喔!
製帽匠:你因為肚子餓把蛋糕吃掉了,對吧!
Alice?:這理由也太普通了吧!沒吃啦!而且哪個笨蛋會在一大早吃蛋糕阿!
看吧!這個與英國一點都不搭調的美麗藍天!
製帽匠:如果我的推理是正確的話…
Alice?:給我看啦!!笨蛋!
製帽匠:犯人…會很多話。(舉槍)呦~犯罪者。
Alice?:!?
製帽匠:如果不想死的話,馬上買蛋糕回來!給我用跑的!
Alice?:你明明說話像癡呆老人…舉動卻像暴力教師一樣…真惡劣阿…阿~我的早餐~(南無…)

下午三點

Alice?:下午三點了。早上跑著去買蛋糕,搞的一臉幹勁也沒有,現在正在休息中,搞不懂啦!
真是的。那麼!製帽匠現在在幹麻呢?我可是一點興趣都沒有…就偷偷~偷偷~的看一下吧!(開門)
製帽匠:喂!Alice?!!
Alice?:嗚阿────!!搞啥啦!不要嚇人好不好!
製帽匠:你看看這個!
Alice?:看了。
製帽匠:這是什麼!?
Alice?:蛋糕。
製帽匠:唉…Alice?,你過來這邊坐下。
Alice?:唉……不要一直唬我啦,你能不能活的正常點阿?(拉椅子坐下)然後咧?到底是怎樣?
製帽匠:這是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我確實留了一個蛋糕在冰箱裡。 
今天只吃一個蛋糕,或許明天有像美夢一樣的幸福在等著我呢~如果有就好了~一定會有的吧~我是這樣想的。
Alice?:阿~結果你忍不住了對吧!
製帽匠:可是剛剛打開冰箱一看,蛋糕竟然…多了一個!
Alice?:……喔喔,那是剛剛我去買…
製帽匠:我不禁這麼想這間房子被施了魔法啊!
Alice?:啊?
製帽匠:你會這麼驚訝也不意外啦~我的冰箱可是有讓蛋糕變成雙倍的神祕功能喔!
Alice?:等等~到底是魔法還是功能?決定一個吧?冷靜一點吧!
還有,那個蛋糕是早上買回來的。我買了四個,你當下就吃了兩個。
剩下的兩個,是我留下來自己要吃的。所以…你不能吃。
製帽匠:阿呆!少騙人了!沒有我的威脅,你哪會去買這種東西回來啊!
Alice?:就是被你威脅啦!早上八點的時候!正確的說是早上八點六分四十三秒!
製帽匠:阿~~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只要說到時間我頭就痛啊!
Alice?:嗚阿──!你真的是很麻煩的傢伙耶!好啦,我的蛋糕一個給你吃,乖乖的配茶吃啦!
製帽匠:耶~~~感覺我虧到了耶。
Alice?:才沒----咧,如果不滿意的話就用魔法變成兩倍還給我阿!
 哇~謝謝你,製帽匠真是乖小孩呢~
製帽匠:哼…真拿你沒辦法。
Alice?:為什麼要害羞……切,真是的…
製帽匠:嗯?幹麻?你不吃喔?
Alice?:我不用了,等吃完晚餐再來吃。
製帽匠:晚餐後就是現在喔?已經六點囉~
Alice?:好~~好~是這樣阿~~(關門)
Alice?:嗯?等等喔,這樣下去製帽匠又會吃掉蛋糕,然後又忘了這檔事。之後又開始為了蛋糕的事情大吵大鬧?
?(快速衝回客廳)
製帽匠:幹麻啊?急急忙忙的?
Alice?:我還是吃掉好了!聽好了製帽匠!現在蛋糕數目是0喔!不要隨便增加或減少喔!
製帽匠:什麼嘛~說這什麼廢話。
你這傢伙在茶會的時間好歹安分點吧?還有,自己的茶自己去倒喔!
Alice?:知道啦!吵死了!
不過啊…下午三點的午茶,竟然是兩個大男人聚在一起阿…感覺…有點悲哀阿…
製帽匠:是六點。
Alice?:阿,好吃!

下午六點

Alice?:下午六點了!正是時間停在六點的製帽匠發揮全力的時刻!大家晚安!
是說阿…那傢伙的生活真的是個謎耶,就連住在一起的我也搞不懂。
老是在喝茶,也不知道啥時在睡覺。難道不會搞壞身體嗎?真的沒關係嗎?(開門)
Alice?:喂!製帽匠!六點囉!喝茶的時間到囉!要喝茶嗎?嗯?製帽匠?不在嗎?製帽…嗯?
製帽匠:恩呼…
Alice?:在睡覺阿…這也難怪啦,就算時間被停止了,身體還是沒辦法配合阿~
不過阿~難得能不被打擾安靜的喝茶的說…你也太不會把握時間了吧。
大概是白天做了太多壞事了吧?
製帽匠:呼阿阿阿~
Alice?:阿哈哈~好!今天的茶就由我來喝吧!感謝我吧!製帽匠。
製帽匠:恩~恩~呼哈…我把草莓蛋糕~~留下來了~
Alice?:沒有吧!剛剛全都吃光了吧!
製帽匠:阿~~明天打開冰箱要是沒有看到蛋糕,犯人一定是Alice?,不管用多殘酷的手段,就算賭上Alice?的生命,我也要救出我心愛的草莓蛋糕~~
Alice?:有這麼具體的夢話!?喂!你其實沒睡著吧?
製帽匠:呼阿~~呼~(翻身)
Alice?:阿……沒辦法,只好去買了。
在我回來之前別醒來喔,製帽匠。只要在六點之前買回來就好了對吧?
製帽匠:(打呼)
Alice?:……製帽匠,光吃蛋糕會胖死你喔。
製帽匠:呼阿~拜託啦~拜託~把我的時間停止吧~~女王~


Alice?:阿…今天真是累死了。
不過,知道那傢伙會像正常人一樣睡覺,已經是很大的進步…了嗎?
結果就那樣睡著了說。
呼哈~~好,我也差不多該睡了。
今天五點就起床了耶…恩,撐不下去。大家晚安~~
(製帽匠破門而入)
製帽匠:喂!Alice?!!!
Alice?: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製帽匠:你到底要睡多久才甘願啊!已經知道白兔躲在哪囉!快點出發去殺他吧!
Alice?:啊?給我等一下!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囉!
製帽匠:現在是晚上六點!聽好!我可是放下比生命還重要的茶會,陪你這死小孩出門喔!
所以你也要盡全力殺死白兔!知道的話就快點給我出門!
Alice?:別拉我啦!你在睡覺的時候我沒有吵你喔!還跑去買蛋糕喔!
所以在我想睡的時候,好歹讓我休息一下吧!
(製帽匠拔槍)
Alice?:哇(超好笑的聲音XD)
製帽匠:乖乖的給我起床,這麼想死嗎?
Alice?:啊……我知道,我知道了。
好歹…看一下這個吧!(拉開窗簾)這麼美麗的星空!滿天星星的夜空!
製帽匠:回來後馬上來喝茶吧~我記得冰箱裡還有草莓蛋糕呢~那就泡大吉嶺來喝吧?
Alice?:(被拖出門)給我看啦~~~!!笨蛋~~~~!!
你的一天到底有幾個小時阿?果然七大不可思議是個謎啊!!

Cast roll
Alice?:櫻井孝宏
瘋狂製帽匠:平田廣明


翻譯後話:
這個實在太好笑了,噗嗤!
那個蛋糕消失推理跟變成兩倍那邊超蠢的
unbirthday6卷購入特典也很好笑!竟然還提到輪姦AV!我真的快笑死掉XDDD

留言

千表示…
翻譯感謝~!>////<
這篇實在太搞笑了,尤其那幾聲“馬鹿”好經典XDD
永遠停在喝茶時間的帽匠,要配合這個亂七八糟的生物鐘(而且本人完全沒自覺)的Alice弟好可憐——不但被當跑腿使喚連好好睡一覺都不行,難怪Disappearance curve.中要離家出走了XDD
Neshika寫道…
to 千
兩篇我一起回:)

那篇打算開茶會的drama就是為了活動當天錄製的特別drama而寫的說~
感覺兩篇一起聽會更有趣!?不過目前沒機會聽到當天的drama...QQ
害我對dvd越來越期待的說...

這篇因為太好笑了,翻的很快!
我發現我現在已經不想碰嚴肅的那幾軌了,只有搞笑的才有動力XDDD

夫婦漫才好笑,大家一起吐槽也很好笑啊!整個往搞笑路線前進了這系列!!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