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サラギ 声優ver.

 
突然找到的神奇物品!!

キサラギ 声優ver.

"キサラギ"這部作品最早是在07年以電影方式呈現的。
有中文翻譯叫做如月疑雲
是很有趣的密室推理劇喔!
故事的大概是這樣的:
不怎麼紅的偶像如月美季,某天給經紀人留下電話留言後便在自家自焚而死。
一年後,五位如月的影迷相聚在一起,打算為自己心愛的偶像舉辦一週年忌。
五人雖然是網路上的熟客,現實生活中卻是素昧平生的陌生人
在一週年忌的聚會上,大家開始聊起關於美季的回憶,現場氣氛十分熱烈
但是,オダ・ユージ提出了驚人的推論
"美季不是自殺的,而是被人殺害的!"
五人便開始探索如月死亡的真正原因
在討論的過程中,五個人的真實身分與事件的真相也漸漸的暴露出來
究竟如月之死的"真實"為何?
啊~我原本就打算找來看
可是不知道為啥沒有看 XD
很類似舞台劇的感覺,讓我想起了阿嘉莎所做的舞台劇"捕鼠器"
雖然簡單,卻又可以散發出懸疑的氣氛。
而且雖然片名叫"如月",故事也繞著如月打轉,但是如月這個角色卻早就死了!
讓我想到了莫里哀的蝴蝶夢!
在電影上映後造成了一股風潮,所以也被改編成舞台劇
不只日本國內,海外也有舞台劇的改編計畫。
而聲優版,就是聲優的廣播劇版本(廢話)
請來了很多不錯的咖喔!
  • 家元:小野大輔
  • オノ・ダイスケ:杉田智和
  • スネーク:宮野真守
  • 安男:中村悠一
  • いちご娘。:藤原啓治
  • 如月ミキ:堀江由衣
  • タイトル&キャストコール:若本規夫
有我熱愛的藤原大叔!這是一定要聽的啦!!!
還有若本皇帝念標題跟CAST!!
喔耶!好期待!
BK雖然畫的很有搞頭,但是...
藤原大叔的角色いちご娘。是哪個阿?
是右下角哪個粉紅髮箍男?還是在最後面站著的影薄男?
我猜是粉紅髮箍啦...他比較有大叔的氣。
雖然是這樣說,但是剩下的三個年輕角色我也猜不出來是誰啊!
家元應該是中間拿著喪照的?
左邊那個像是網王裡的菊丸學長的應該是宮野的スネーク?
妹妹頭淚目男是安男?
看這個狀況,不會給我出漫畫版吧?XDDDD

追加:
昨天聽完了!!
真的非常有趣!!!
不管是劇情的安排也好還是聲優的演技,都非常的自然!
第一次見面猜猜對方是哪位網友
還有拿出如月收藏品時每個人的反應
真想不到宮野會發出這麼沒用的聲音阿XDDDD
整體上的氣氛跟月館殺人事件很像
這是一段殺人與收集狂的故事...
雖然事關偶像死因,但只要一提到新的內幕或是證物時
這群瘋狂粉絲就會引起一股大騷動XDDDD

"我也想進美季的房間~~"
"你有聞味道嗎??你聞了嗎?"
"原來那個人就是你!!"

歡樂到不行
就在這樣歡樂的氣氛中不停的爆出新事實
最後終於解開如月死亡之謎

不過突然丟出一計回馬槍
害我有點傻眼...
還要去補完電影版的劇情才稍微搞的懂...
看來電影版做的更多機關啊!越來越想看了!

大力推薦的是最後一段眾人跟著如月的歌聲一起打拍子的地方
freetalk裡有提到,那是現場收錄的
所以宮野叫的太大聲,喉嚨很痛
杉田自首自己有漏拍XDDDD
整個很好笑!

"美季醬~~"
"耶~~"
這些call時候用到的梗也不停的在freetalk裡連發
超級蠢的啦!

留言

匿名表示…
這部我一直沒看說...雖然好評不斷XD

之前有看到廣播劇的消息,可是隨著時間流逝就遺忘了XDDD

有杉田智和啊啊啊~~~我也想找來聽聽看~
Neshika寫道…
吱吱~
需要我找空間上傳廣播劇嗎?
電影我只找了後半段來看XDDD
(做半套的喔!?)
匿名表示…
可以嗎? 那就麻煩姊姊了~! (跪)

我對找廣播劇的門路很不熟XDDDD

電影我是一直想著要看要看
結果都一直沒看XDD
Neshika寫道…
ok,下班之後找地方上傳~~
等我喔~寶貝~
匿名表示…
姊姊hello~~我又來玩啦~~
然後又如我所料發現好物咯!
我找drama通常都會去星期五論壇,不知道這次有沒有。。(⊙v⊙)

還有4月份和同事越好一起去大劇院看阿加莎的《死亡約會》~其實我是想看《無人生還》啦。。。不過反正都沒看過舞臺版的就都好啦~~不知道姊姊會選那部?

我最近被《文學少女》給迷住了呢,原本以為是很文學氣息的內容,確沒想還帶點推理氣氛的沉重小說。
ps:兔屋受此書影響,把博客用名改成心葉了。。。又為她輝煌的名字山增添了一份高度。。。
Neshika寫道…
to 雪羊
寶貝~我就是從小五那拿到的阿!XD
小五聲優資源真的很多...讚!
常常莫名奇妙的抓了一堆drama聽...
不過我比較常下朗讀系列或是這種一般向的。
BLdrama有點...

我會選無人生還!因為我喜歡從經典的開始看起!
不過舞台劇阿~這個月本來也要去看的,可是因為奇怪的原因預算就不夠了XDDD
我的錢包破洞了嗎?

文學少女阿~我周圍也有人一直學姊學姊的叫,整個迷上了!?
不過我對輕小說波長不合,所以~

我對P.N還蠻死衷的說,再取名的時候會猶豫很久,但是一但決定了就不會輕易的更改這樣。
畢竟名字是很重要的東西咩~

under the rose看了嗎??
我用閃亮的眼神期待著你的心得呢~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