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淵傳奇 tales of the abyss-animation ep22

雖然很早就入手了,可是直到今天才有空看。
恩~果然是不負我期望的一話阿!!
雖然很多地方做了修改,但是整體上的魄力還是有表現出來啦。
一開始是雷姆之塔攻頂戰,碰到了迪斯特。
 
  
 馬上被大佐用一發密奧義轟回家!
大佐真的強到技術犯規了!在TOW2裡也是很好用的角色!
不過太常看到這個"ミスティック・ケージ"
另一個二輪追加密奧義"インディグネイション"反而沒啥印象了。

在塔頂追上アッシュ,聽完萬名複製品自殺宣言後。
大家又回到ダアト
我有點忘了這邊為什麼要回去?不管怎樣都蠻牽強的?
如果真的這麼十萬火急
アッシュ應該會馬上達成協議,引發超震動?
算了,就當作是為了引發後續劇情所必要的不合理吧...orz

ダアト與三巨頭對話。
得到的結論就是"要ルーク跟萬名複製品一起死,以消除瘴氣"
這裡是我最喜歡的劇情。
整個TOA的劇本很長!加上
ルーク個性非常的白目,所以很多人都無法忍受。
聽過蠻多人在礦山崩落後就不玩了,甚至還有開機十分鐘就放棄的。
這是製作人吉積刻意下的猛藥
,目的就是為了對比出後期的改變。
對他來說這也是相當大的賭注,畢竟玩家的接收度一定會受到影響。
不過最後呈現的效果非常的好!
在崩落篇故事的重點一直在於
ルーク對自己的認同感
就像這個萬人自殺事件一樣,一開始他會答應也是基於"自己是比不上原型的複製品"這個想法。
所以就算他跟
アッシュ之中要有個人該死,那個人也一定是較為劣等的自己。
至於殺萬人以救全世界這個問題算是老梗了,我比較不在意。

  
 遊戲中這時候可以跟每個同伴說話,各自會有一段小劇情。
動畫只做出了大佐,アニス,ティア三個人的,有點可惜。
  
 本日最崩壞,星飛雄馬inアッシュ
怎麼會做成這樣阿...
這部動畫讓我最冏的地方就是常常會出現很復古的表現方法,好像80年代作品一樣。-o-|||
  
  
 很鏡像的兩張。
雖然是因為不同的理由,但想阻止ルーク的人都被抓住了。
大佐在這集一直是務實意見的發言人,算是給玩家帶來衝擊的角色吧?
也是同人女大爆發的點阿~
TOA的配對都各有各的優點...除了雪國三人我比較沒興趣外,其他配對都不賴...

  
  
 萬人自殺超振動...
遊戲裡做的比較有魄力!尤其是超振動結束後出現的一大片藍天。
配上ルーク的內心告白,非常有意思。
我就是為了再看一次那片藍天才展開第二輪的
  
 大佐的忠告,可是我想沒半個玩家會聽吧XDDD
每個人都馬是密奧義連發!有了羅雷萊的寶珠ルーク根本是打不死的血牛XDDD
實用度瞬間上升很多!
在此之前,
ルーク的前鋒地位都被ガイ取代了說...
話說,發現我第二輪進度就快到這裡了呢~
好想重新開始進度喔...
可是ps2已經收起來了,也沒螢幕可以用了!?
這時候開始怨嘆自己的ps3沒有向下相容..........orz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