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IM社的恐怖新聞!?

 
這位太太...這樣對嗎?
原本以為只是個普通的公開錄音活動,想不到是騙錢的販售會阿!
出現了很多微妙的商品!像是名片組跟環保袋之類的...
當然場刊跟新刊是一定要的
其中我最想要的是這個啊!

帽子屋さんの美味しい紅茶
- How about a nice cup of tea?
紅茶組合XD
唉呀哎呀...我被那個包裝給秒殺啦!!!
我只要那個包裝盒!!!其他可以丟掉!
不過應該不是用多好喝的紅茶吧?
而且好像也不是鐵罐裝?我喜歡鐵罐的說...紙盒的話就有點普通了。
Are you Alice? 服毒本
- read & brew
感覺也頗有趣的

不過...各兩千大羊
老娘買不起啊!!!!

(很奇怪,在經濟越吃緊的時候越會有敗家的衝動!我是不是生病了?XD)

留言

匿名表示…
啊啊啊啊~~好靈啊
想敗啊~~~~紅茶盒子~~場刊啊~新刊啊~~
廻毒本也無緣看到。。。誒·~~
Neshika寫道…
看到連紅茶都出我真的傻眼了...
而且從公開錄音變成販賣大會...orz
我哭哭了啦!
到底還要騙多少錢啦!都拿去吧!強盜!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