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CC Echos of time 官方攻略本

 
 很呼哈的買了!!
跟前作RoF的攻略本幾乎是一模一樣啊!
厚度跟排版都是差不多低~
不過價錢差好多啊!哭哭!
當年買RoF的640大銀,現在這本竟然要768大銀呀呀呀~~
冏>

 
目前卡關處,圖書館一輪目的某地圖。
當初也是地圖卡關才買RoF的攻略本。
結果滿心期待的打開一看,自己卡關的地方書上全無著墨...
啊~真令我傷心阿~QQ
同樣的情況這次也發生了!
但是有點進步,這次卡關的地方攻略有寫喔!
但是只寫了"因為時間短暫,所以動作要快!"
對不起,姐姐動作就是慢
淚目

留言

匿名表示…
看到最後面,發現我卡的地方跟你一樣耶~
動作真的是快不了啊
Neshika寫道…
to 唉呦
同是天涯淪落人阿!!
真是太感動了!有人跟我一樣!
而且明明書就只有兩本,是要多快啦!?
匿名表示…
除了日幣匯率變貴以外,更重要的是

攻略本漲價。平均漲幅接近300YEN。

Neshika可以對比同公司、類似遊戲的攻略本,以前大作RPG的官方攻略本都在1600-1700上下,最近的都漲到1900-2100盧了

可惡阿
Neshika寫道…
R大應該比我破財更多吧? XD
最近很收斂的只買了這本...
2100大銀真的很高貴....orz
不過看到官方出的攻略本,還是會忍不住的買下去。orz
靚之曦晨寫道…
這片比前座難很多耶
感覺不跟其他活人玩家一起玩容易手殘卡關
我在圖書館就手殘卡了 ><
Neshika.Huang寫道…
我在圖書館卡關就不玩了XD
一個人根本來不及放那個書阿!!!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