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歡樂黑暗騎士blu-ray!!

 
 哇哈哈!!終於被我買到了!黑暗騎士的藍光呀~~
無意間的在網路上發現某商家有日版的黑暗騎士...一時衝動的敗了下去
原本要請bear桑用EMS寄來的,也馬上寫信取消
一切都是衝動購物的可怕啊!!
很興奮的開了PS3,打算好好享受藤原桑的配音....
"選擇語音"
1.英語
2.英語
3.法語
4.德語
5.土耳其語
...................
你搞屁啊!!!冏
不是日版的嗎?怎麼沒有日語阿!!
相同的狀況也發生在字幕
竟然還有中文字幕可以選XDDDDDD
頓時沮桑兼挫屎的心情一擁而上...
很低落的回到PS3主選單,調整藍光播放設定...
終於搞定啦!!
姐姐我很呼哈的把字幕跟語音都調成日文
一時間好像回到小時候第四台還有WOWOW台的年代...看著日語吹替撥出的洋片...
話說也是因為這樣才學到"吹替"是配音的意思。
啊~好懷念阿~我的童年~
這時候又發現一件更讓我冷汗的事情
"不會台版跟港版的藍光片只要調整設定也可以聽到日語發音吧!?"
.......................
那我何必花大筆錢財呢?
我就當作沒想到這件事好了...
啊哈哈哈~~
一開始銀行搶劫的場景
原本我分不太出來哪個才是真正的小丑,日文版因為有藤原大叔的聲音一下子就知道誰是小丑啦!XD
 
 這位衝動派的銀行員我個人非常的愛...
不過只有三秒鐘的帥氣,馬上就被小丑給....
(底下的暫停條可以看出來,這張照片變型啦~)
 
我熱愛的管家阿福!!
蝙蝠俠之所以好看,就是因有少爺跟管家的戲份啊!!
這點真是太迷人了!!
好管家應若是!現在的執事餐廳都是偽物阿!
請跟這位阿福好好看齊!!
還有很多西裝筆挺的大叔們出沒,我看的眼淚都要流下來了...QQ
就連警長穿著制服加風衣也真是帥到不行!!唯一的缺點是女主角有點過熟!冏_
這次重看黑暗騎士,比較能夠感覺到"精采"的點了
記得當時走出美麗華電影院時,只感受到一股空虛...
雖然說好看,但是卻好像少了些什麼?
這次在家裡重新欣賞一次,發現經過一陣子的消化後比較能感受到這部片的威力。
啊!重點是要說藤原大叔的聲音啦!!
其實我原本很擔心藤原大叔沒辦法抓到那個狂氣的說...
藤原大叔這次的聲線,感覺混合了Baccano!裡Ladd的狂跟剛彈00中沙榭斯的殘暴。
雖然一開始會覺得"啊!小丑的聲音好像有點老!"
可是慢慢就習慣了。
(因為費里曼大叔的聲音也被配的好老阿XDDD)
小丑的招牌咂嘴跟說話節奏,藤原大叔也有抓到,感覺很不錯!
那種很不穩定的機車樣...
不知道當初是誰想到請藤原大叔來擔任小丑的配音的?真是有趣。
蝙蝠俠的配音是檀 臣幸,不太熟悉的名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在玩蕭邦之夢的緣故,感覺聲音跟真殿光昭的蕭邦很像...
可是阿~字幕跟配音的台詞是不一樣的呢
讓我聽起來有點苦惱,最後只好關掉字幕了...
而且這時候才發現
"22吋的螢幕,拿來看電影真的太小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