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肆無忌憚的花錢

 
火速的到了高雄一趟
沉迷在漢神百貨下的紀伊國屋書店裡XDDDDD
很衝動的買了アイスクリン強し
原本是想買東野的新書,因為價錢差50塊吧,可是卻很厚!感覺超值!
可是想看點輕鬆的...就...買了這本。
還買了月魚。
偷偷摸摸的刷卡付帳。
(不是說no more 敗家嗎???冏)
 
封面的特寫,很可愛呢!
我喜歡少爺的感覺~
馬車道也很可愛阿~

可是精裝本很難翻耶!苦惱!
而且發現一件弔詭的事...
每次想幫某本書包書套,家裡總是沒有適合的尺寸
我已經備齊了17 18.5 20 21 21.5
可是就是沒有20.5的啦啦啦~~
好麻煩啊!!
結果老哥給我很怪的日清泡麵。
cheese&garlic
那兩個傢伙的造型很白痴...
尤其是cheese星人!
 
 
大特寫!!!
那個手勢真的很蠢,還發射cheese光線XDDDDD
我就是愛這味!還一直模仿....
要發出逼逼逼逼逼的聲音

 
  
 晚上住打狗戀館,房間挺不賴的!價錢也還不錯。
不過最妙的點就是沒有DISCOVERY跟國家地理頻道可以看?
難道住汽車旅館的人都不會看這兩台喔!?
結果我只好邊作甩手功邊看寵物當家...
 在汽車旅館作甩手功的女人,就是我。
 
  
 在大戶屋吃了炸牡蠣定食...
(焦距沒抓到.........................)
一切都很好,就是有個點怪了些。
這張照片可以偷看到一點。
 
他黃芥末給我擠成這樣啦!
我要客訴啦XDDDDD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