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賴鈴音該跑二輪好?還是一輪就結束?

 
 第七章最後的正太大魔王...
我想這遊戲最大的謎就是為什麼正太可以當上伯爵...
還是他跟蕭邦一樣是童顏大叔?真實年齡35上下!?
目前玩到第七章結尾,只剩下最末章跟第一輪隱迷。
在此陷入了苦惱....
我該先衝到最終章,看過一輪結局開始第二輪
在第二輪把支線任務都解一解嗎?
還是說不管第二輪,跑完第一輪的隱迷後就看結局,一切幸福美滿?
以前的作法都是會先小壓力扣米一下,把等級拉高
像是TOA就搞到grade shop可以全買的程度XDDDDDD
所以第二輪玩起來會有點膩...
如果說兩輪的難度都一樣我就會選先看結局,用第二輪檔案做壓力扣米
可是天殺的製作團隊,第二輪的難度強制提升為hard啊!
光是第一輪某些頭目戰我都快打到吐血了...還給我hard!
第二輪的隱迷我想都不敢想阿阿阿阿~~
我到底該怎麼辦...(抱頭)

留言

雪羊ヒトミ表示…
噢噢!正太伯爵啊~~~~~
我迷戀肖邦之夢的原因之一(其實占很多。。)CV純子JJ啊~~~~~
(我。。我暴走了貌似。。)

黑執事滴夏爾不也年紀輕輕就素伯爵了咩~?
Neshika寫道…
我比較喜歡他是紳士正太化XDDDD
話說我又陷入了最終大魔王前封印症候群了...
好多遊戲就這樣差臨門一腳,沒看到結局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