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倉トヲル art works The big smoke

 
 はい~買いました!
無意的開了露天,無意的搜尋了big smoke
無意的發現有價錢還不錯的現貨,就這樣...
敗下去啦!!
比起當初那個1200不含郵還沒立決的的賣家已經算好很多的。
A4大小!我家書櫃放不下!哭哭!
封面有亮晶晶燙銀字!
就是愛這味!!
(話說我剛剛才發現封面有赤郡貓XDDDD)
70p,有拉頁海報跟描圖紙的內頁
恩,高成本製作,所以價格也很高貴!
不過啊~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田倉的圖呢!
線畫或是動畫筆觸的圖還好,一般常看到的類似油畫筆觸的粗線條畫法
我就不是很喜歡了...
人物的骨架也不是很穩定...恩...
感覺還不是很成熟啦。
那我為什麼要買這本畫集啊!?
恩...這是個謎。
  
 意外的看到了這位仁兄!?你誰啊??
戴著古早時代的眼鏡,這是羅素克洛才會戴的吧!!
出處是書籍狂,莫非是夏洛特大哥!?
我不要這樣的夏洛特大哥啦~~Q_Q
一點魅力都沒有!!
從出處那邊發現,還有蠻多坑沒補的
Alice kHz.2
Bunk it
Grafitti covered
Disappearance curve
話說這幾個標題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尤其是kHz.2!竟然有出2啊!?
都是特典或是通販CD...應該沒機會聽到了吧?
  
  
  
 
這四張是畫集新繪圖...
我不會被抓走吧!?
田倉的畫風好像開始變了?
看3月底新出的maxi single的封面也感覺不太一樣。
我很喜歡赤郡貓那張,老師的那張也不錯...
白兔的那張我比較喜歡後面的鐘塔XDDD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