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2入手哩~

 
 終於可以擺脫壓力扣米的DFF了。
滿心期待的打算馬上玩,要更新韌體?囧
.............
算你狠
幸好不用太久的時間。

片頭曲很妙。
滿心期待的想讀取前作通關特典...意外的讀取不能
why?
一開始就碰上挫折了。
(後來發現是要先建立TOW2的存檔,才能把前代特典匯進來)
這遊戲最讓我期待的就是自創主角啦!
跟FFCC EoT不同,這款的自由度高很多呀!
馬上開始隣のレノさん計畫

讓我非常high的髮型配件!
最後一個竟然是尾巴!!
天要助我!!
神阿~
名字那欄很篤定的填上レノ
職業一定要是盜賊XDDD
(這邊我還沒改)
最後完成的レノさん。
其實前髮很難選,本來想用放下來的髮型
可是感覺這個好像比較接近?
後來還是改用頭髮塌下來的版本了...orz把練了一個多小時的紀錄重新再來過
最大的缺點就是,紅髮不夠紅。
比較像橘髮或是茶髮?
上一代的紅髮明明很紅的說~~=3=
下一步就是赤毛トリオ計畫!
湊齊Luck跟Asch...


雙封面設計,但是toa角色登上裡封面的是Jade,why?
這個封面都是人氣很高的配角...?

話說我今天本來是把工作帶回家做的...
可是卻一點都沒動。汗

留言

溺水的魚表示…
一代有入手....結果是個錯誤....雷很大的一片,原以為傳奇系列除了TOL外應該不會再有雷了(其實也不太算雷只是評價真的沒有前幾個傳奇系列高),沒想到我又中了一次))淚奔
這次的2代實在沒有勇氣入手,雖說有入殿堂(應該沒看錯)只是經濟不景氣的現在入手一片遊戲等於再刮我一片肉,嗚嗚...(攤手)
Neshika寫道…
to 溺水的魚
一代真的雷很大...我是買best版的。比較不心痛XD
2代雖然有改善一些缺點,但整體上來說跟一代差不多,玩久都會膩。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