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還買下去啦!PS3入手!

 
買下去了~~
那個PS mark竟然可以轉~好神奇阿!
PS3也太大台了吧!?
這麼笨重的龐然大物難怪賣不好啊!
原本想直立擺著的,可是發現看起來好有壓迫感...
又擔心成為貓腳下的亡魂,最後還是讓它躺著了。
衷心的認為PS3輕量化後就會大賣...

 
還買了信賴鈴音
(畫面是480p...)
因為搭的片子是沉默丘-歸鄉
打死我都不會開來玩的片子阿!
被很多友人罵說
"幹麻搭自己不玩的片子阿阿阿阿阿!!!!"
XD

螢幕是奇美的22吋LCD。
原本考慮買24吋的,不過實際一看發現22吋也真夠大的了!
很詭異的是沒辦法調到1080p?
不知道是線材問題還是設定問題?
等等再上樓調整看看。

最近玩具多到滿出來了,卻沒時間玩...
好空虛阿。

留言

匿名表示…
大賀入手,恭喜成為PS3一族XDDD

不過那個PS MARK可以轉是從以前就一路留下來的傳統,不是PS3才有的喔~~

480P太可惜了,趕快在去買一條色差或是HDMI,至少要開720P,整個畫面層次完全不同,

要不然PS3會哭的喔
Neshika寫道…
R大~~
後來我去重條解析度了,衝於衝到1080i
整個看起來超厲害的啦!
好像換了一副新眼鏡一樣!
480p好慘啊!不只ps3哭,連我都哭了!
不過不明原因沒辦法上到1080p...冏
改天去買條好一點的線試看看。

嗯?ps2的mark可以轉!?
等等來去轉看看~
匿名表示…
姐姐~~您終於給拜下去了啊!
羨慕ING~~(扭動~)
人家也想玩肖邦之夢!!(繼續扭動~)

話說ps3如此龐大~貓腳踹的倒它么,嘿嘿~
Neshika寫道…
to hitomi桑

這是危險的敗家行為,小朋友千萬不要學!XDDD
話說蕭邦之夢的人設好棒啊~
我在玩的時候就想說你應該也很喜歡吧!?
我愛這味!

我家的貓是很可怕的...
我不敢輕忽貓踢的威力...orz
匿名表示…
我很想跟隨姐姐的敗家步伐呢~~
照這個情況來看真的很危險。。。

不過想當初差點爲了肖邦之夢去敗360.
超愛人設的說~顏色也是~
姐姐,我們的氣場還滿合的喲~~嘿
期待后续剧透啊~~~最好多点美美的截图嘿嘿

說到貓踢就會讓我想到小起~~

這周的敗家清單里終於輪到Under the Rose了,好期待啊~~
兔屋她準備敗AS社的bjd仙德瑞拉,女雙子~我是想敗AS社的格斯~(我愛正太!)

昨天去參加了同人展CCUP3.5~
繼續賣東方本
還有做我和兔屋的新刊宣傳~
姐姐可以去http://blog.qooza.hk/ree793yusi?eid=12189171 看看~~
我覺得那張賀圖會死在路上。。
所以想說等這本出了送姐姐一本~~
Neshika寫道…
to ヒトミ

不要踏上這條不歸路阿~~
不過真的想買就買阿,阿哈哈。
早買早享受囉。

後續劇透不知何年何月何日XDDD
我現在還在第二章龜速前進...
應該只有假日才會開機吧,哭哭。
而且我拍照拍的手殘的...下次出動腳架好了。orz
這遊戲整個風格我真的很愛啦...希望劇情不要大暴走就是。
(還有戰鬥希望可以親切點...QQ)

UNDER THE ROSE好呦!
期待讀後心得!
萊納斯少爺好棒阿!

話說...你買娃感覺也是個大坑阿!!
多年前我原本也想跳這坑,可是因為我是懶人,懶的去照料,外加拍照手殘...所以就放棄了。
(沒銀兩才是最大原因。QQ)

只要我沒發生意外這裡應該都不會消失啦(除非GOOGLE倒台!?)
所以不用太在意賀圖完成日之類的~
可是要送我禮物我也會很高興的收下的!阿哈~
匿名表示…
To Neshika

這留言我打了三次…….

我灌軟體灌到想哭啊~尤其是遇上要重新開機的….
火狐我才剛開始用,所以元件掛的很少,算是不幸中的大幸…(遠目)

我想是少女的堅持吧XD 在理事長室的內心os很有趣~
就是葵啊~那段我很不喜歡….當時看到超囧的!
京極堂很愛嫌關口找麻煩,可是每次又都很不亦樂乎的感覺..
標準的口嫌體正直!!!

還真想看到御手洗跟京極堂同台演出…書應該寫的很長吧XD
兩個話多的傢伙~

我很喜歡魍魎的氣氛呢~久保寫的小說我也很喜歡,而且魍魎讓我深深的愛上榎木津!!

常去的情報站跟心得站都是金弦文啊~~~可惡(咬手帕)
我很喜歡AT力場演奏會!!
不過我完整跑完的只有火原學長(遮臉)
因為火原學長完完全全是我的菜啊~~整個無法自拔XD
我也不太喜歡柚木…基本上長髮男很難得到我的青睞
偏偏他跟火原學長是好朋友,跑火原學長柚木戲份也超多的…
是說火原學長的連鎖跟安可版的引繼線都是走憂鬱路線…是因為他太陽光嗎…
我覺得加地很勾人啊~不是跑他的線也會很在意他的一舉一動!
除非有攻略,不然我超不擅長多股的啊~習慣攻略一個腳色就很專心…看來我挺專情的(挺)

有在安排購物計畫了…預計應該是六月左右吧~XD
最近倒是認真的在看耳機..本來預算是2k,可是讓我看對眼的都超過2K啊~~~
我只想要戴好看而已說…
不過爬文的時候,覺得IPOD使用者真不是人啊….
常常被回說,訊源太差用什麼都差不多啦…之類的話…用IPOD有那麼罪大惡極嗎囧

可能是因為PS3是圓弧的關係所以感覺比較笨重?
等他變的跟PS2一樣小再考慮XD
話說我PS2買下去沒多久就出了紅色的….這件事讓我十分耿耿於懷…
Neshika寫道…
to Hane
我跟著回錯篇!冬麥!

火狐喔...
我好像掛了很多有的沒的
變的有點肥,目前正在考慮減肥中...

葵那段我也整個無言了...感覺跟劇情本身似乎沒多大關係吧?整個變的很扯!!
之後爸爸媽媽大暴走我也傻眼,馬上開始演摔角是吧?還用了巨人旋轉!!
那真的把整個氣氛都搞砸了...哭哭

真的真的,這兩位先生聚在一起不知道會說到哪裡去...
感覺那本書會變的很恐怖 XD
關口跟石岡則是泡茶組...

我也愛火原學長!他的個性太~可愛啦!
他跟偽善長毛是好朋友真的太討厭了!每次都要強迫看到那個長毛仔出沒,有夠煩。
不過火原的某個連鎖事件,讓長毛跟火原學長之間感覺有點腐味XDDD
火原學長的連鎖路線是憂鬱派的,不過這種陽光男孩背後的脆弱心靈感覺更棒啦!GOOD!

加地喔...死多卡!?
仔細一想是很恐怖的角色,為了追女主角還特地轉學...還用高價買下照片 XD
話說他爹是政治家讓我有點嚇到,因為他的個性還蠻high的。

我也是一次只能一股的人。
很佩服那些排出多股日程的達人們!根本就是時刻表迷吧?

對對,只要討論到音響系統。ipod就會被念到爆頭。還會有"配什麼耳機都沒差啦~"的意見出現…冏>
不過我是用萬惡索尼的MP3,所以沒啥感覺。
我也沒有加地的金耳朵,應該沒差吧。

我之前也在等輕量化計劃發表...= =
結果...還是輸給了ACC發售日。
哭哭,我中計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