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喜歡收集A片?

這是困擾我許久的問題,上次還問過R大XD
每個人給的答案都很有趣,前天用了很做作的方式問了老友Tony Liu
(我們要營造出雜誌裡的兩性專欄風格...)

轉貼文如下:

Tony liu你好:
我一直都是你網誌文章的忠實讀者。你的文章非常有風格,

充滿了個人的獨特思想。
我想請問你一個問題,為什麼男人總愛瘋狂的收集A片,還
要特地燒錄起來?
彷彿要看盡世上所有A片一樣?莫非他們會一看再看?還是
有什麼特殊的意義呢?
你的忠實讀者 E.H



非常感謝E讀者所提供的問題,再此向你深深一鞠

蒐集的目的只是要彌補心理的空白,或是勉懷那逝去的時光,讓被禁錮的心靈在這一個過程中享受幻想的滿足。

每一種蒐集都是,蒐集球鞋可能是對於某位籃球明星的依戀,蒐集玩具也許是童年時期對於玩具的夢想要到長大才可以得到滿足,當然A片也是一樣....

青春期時候小男生們總是對於不一樣的女性身體感到好奇,於是接觸了A片,接觸之後就不可自拔,隨著賀爾蒙與成長激素的激增,再加上對於初戀的異想天開,於是三種滋味一次滿足。還記得第一次看好萊屋大成本電影嗎?帥哥美女、爆破、飛車,多種口味一次滿足,從此之後華語片漸漸無法滿足我們的感官上的欲望

資源有限,欲望無窮,所以在國高中時代才會有同學冒著被老師、教官抓走的風險,帶著AV到學校與同學交換;又會頂著害羞的表情到火戰車(基隆的新光華A片大倉庫),結帳時老闆自然的表情,反而印襯出國高中的羞澀;你以為這樣就可以安心的看片了嗎?錯,大錯特錯,等到夜深人靜,悄悄的打開電腦,慢慢的把VCD放進光碟機,每個動作安靜的像貓,每個錯誤都可能導致一陣家庭的騷動,"阿綸,媽媽知道你對這個東西很好奇,但是這是不對的!!!"

這是一種賭,贏了,得到的是心理與發育中肉體的滿足,輸了,我的最愛付之一炬,就像是因為外力而必須跟你的初戀分開。除此之外,在同擠之間交換的籌碼又失去好幾部,最慘的是輸的是別人的籌碼,難道你要說"這部片不能丟,是XXX的",那我想這句話出去別說是再也借不到片,甚至連朋友都會少好幾個...

正因為這種空白,就導致每個外宿的大學生都會有好幾個布丁桶,又因為寬評網路的氾濫,各種下載工具的發達,導致抓A片跟吃飯喝水一樣容易,為填補心中的空白導致抓片的習慣,又因為這個習慣而使大家漸漸忘記最初抓A片的目的與感動,抓了幾十個布丁桶,每當有學弟到家裡玩,就會說"喔,學長,XXX整個系列你都有喔!!"這種莫名的滿足感,是無法比擬的。

或許我們男生都在追尋心中百分百女孩的影子,要巨乳、要長腿、臉要這樣、床上的表現要那樣、叫聲要驚天地泣鬼神、甚至還要點特殊才藝....,我無法同時交幾十個女朋友,但只要我的網路不斷線,我可以抓幾十部A片!!正因為這種性幻想與愛情迷幻的分割,導致了這種現象

希望這樣有回答E小姐的問題,我們開放現場call in

不知道為啥,這小子最後給我開放call in,整個氣氛都跑掉了XD
可是我很喜歡他寫的文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