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了 媽媽不准我出去玩

說是這麼說,雖然請了病假在家裡躺,下午還是出門了...
早上看了公視播的老電影兒子的大玩偶,還真是好看
但是還是沒看到第一段"兒子的大玩偶"...最喜歡那篇的說。
明天去找看看原作好了

下午出門先去光南,買卡典西德。
本來以為會有絡新婦的,想不到沒有?
順便買了一本偵探守則893
原作我孫子武丸 作畫坂本あきら
原本以為是寫實向的,想不到是帶點腐味的作品
感覺同人畫家的氣息很重,就是分鏡很亂又容易加入自HIGH的笑點
雖然都是短篇小事件,可是推理性跟意外性都不錯。

其實,不要搞成這樣我會更喜歡的...
還買了越過十七歲的春天
小野不由美原案 山本小鐵子作畫
本來以為是腐向作品,想不到卻是神怪又帶點懸疑類的作品。
風格我很喜歡,有點沉重的感覺。
不過回想部份表現的好怪異,到底那個只顧自身利益的媽媽是指誰?
有點理解不能...
是被搶走小孩的女人說的?還是那個被搶走的小孩說的?
但是還頗期待的。

這兩本跟我的期望完全相反XD
然後到了比較近的金石堂找絡新婦
找了很久,絡新婦只有下集=_____=
是怎樣!?
沒有國哪裡會有家!沒有上集哪裡會有下集!?
不想問店員了,就到車站前買。
跑了三家店終於買到絡新婦之理
回家發現書裡有夾酷卡回函,可以抽京極夏彥i cash
很後悔沒有把架上所有絡新婦的回函抽走,夾在自己要買的那兩本裡XDDDD
開玩笑的,我不是這種沒天良的人。
剛剛躺在床上看了一下,這次的氣氛很不錯。
之前的魍魎跟姑獲鳥雖然也是很厲害的作品,可是我接收不到電波,沒有一直想追的衝動。
可能這次的絡新婦很有玫瑰瞳鈴眼味道,才會這麼合我胃口吧?
第一章討論的"觀測本身就帶有不確定性",不知道為啥很有S&M系列的風格?
不過不確定性是最近公事上也有接觸的東西,讓我很想哭。
Haneちゃん~可以偷伸回函的答案嗎?
(好逸惡勞的女人出現了!)
回家才發現你有寫城邦會員有折扣...QQ
我同事有的說...不過我急著看,所以無所謂了啦~(淚奔)
最後一站是玩具之箱,幫人代買地台。
看到店裡好多GOODSMILE的黏土人,本來想要訂下個月發的系色望的黏土人。
不過還是想等現貨到了再說...
最近對於這種非必要性的東西,購買慾大幅的下降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