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的指示?天要我敗阿!!

話說前幾天才在考慮要不要買PS3+新液晶電視
結果....
房間裡的電視就壞掉啦!壞掉啦!壞掉啦!
然後我娘親就搬了平常打電動專用電視下來....
我...我的電動專用機阿!!!冏

所以,我就要買台新電視了。

上網看了一下,支援Full HD的液晶電視都阿罵大+阿罵貴。
我負擔不起,也沒那個必要。
所以就轉往24吋左右的液晶螢幕。(其實大尺吋的液晶螢幕就是小尺寸的液晶電視咩)
現在蠻多24吋的寬型螢幕都有支援Full HD的,國產品牌的價錢也都很漂亮,十張小朋友之內。

這樣跟PS3兩個加一加,其實不會很貴說。

所以,應該會在下個月買進吧?
因為這個月我想挑戰看看...不亂刷卡+不亂敗家可以省下多少錢?
而且其實這兩項不是必需品,我想考驗一下自己的忍耐力。
想戒掉那種想到就買的壞習慣。

留言

匿名表示…
這裡也有一個想到就買的...(揮手)
Neshika寫道…
吱吱~
是說衝動購物真的很可怕
當下會很爽,可是席捲而來的空虛感更討厭阿!
所以才想挑戰看看一個月不刷卡...忍!
匿名表示…
時常有"要是沒有買XXXX,現在就可以買XXX"的想法 囧
實在太糟糕了orz
Neshika寫道…
我是買了XXX才發現根本沒啥用,又開始想買OOOO.....慘爆!
不然就是很容易因為別人說幾句話,就給他敗下去。
第三個敗家原因是狩獵本能,一開始可能沒這麼想要,不過如果買不到或是感覺很搶手我就會義無反顧的敗下去。這個通常最慘,上次發作的下場是花了1800買了一本RudeReno十週年紀念同人誌...哭了
海運明明只要7百多就可以搞定...我在搞屁阿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