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昨天看了這部片。
終場時全場靜默XDDDD
我想那些被廣告騙進戲院的情侶們應該很無言吧?
其實這不能算是一部天雷勾動地火永誌不渝愛情片吧?
畢竟女主角Daisy年輕時候還頗淫亂的XD
而且戀愛橋段出現的也不多
跟阿甘正傳一樣,班傑明的一生還有生命才是這部電影的主要議題。
雖然劇情本身沒啥新意,又帶點說教意味
(赤爾夕號的船長,說話也太文謅謅吧?我才不信那個大老粗會說出那麼多深奧的話)
還有另一個鳥點就是剛出生班傑明是皺八八的小嬰兒
可是又突然快速成長成能坐在輪椅上的小老頭...
這點讓我覺得蠻怪的啦!好歹也一出生就是老頭樣...

不過整部片散發出的氣氛,我非常喜愛。
就像一陣沉靜的晚風
在深夜的養老院裡,微微擺動的窗簾...感覺非常舒服
那種舊時代的南方爵士風格,也是很吸引人的
天啊,我好想要那棟安養院!!

我比較震撼的是Brad pitt返老還童的表現太神奇了!
後段有一幕是他坐在床上回頭一望,那個像小狗一般的眼神!!
根本就是豪情四兄弟時代的他阿!!
那個眼神真的嚇著我了!
然後我就開始期待小正太班傑明的出現!!XDDDDD
最後沒有讓我失望!不過臉上青春逗太多了...

意外的驚喜是,Tilda Swinton也有演出耶!
她的五官真的非常的優雅!
她穿著皮草大衣的樣子看起來真棒!


 
 童年的Daisy,我愛妳那頭紅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